DSC_4157
老衛去新加坡出差帶回來的伴手禮「林志源肉乾」,據說這可是他辛苦坐計程車加排隊才買回來的名產,家裡剛好有新購入的美珍香肉乾,就順手拿來PK。

DSC_4037
從google大神問來的資訊,據說新加坡著名的肉乾有三家:林志源、美珍香和胡振隆,其中比較受在地人推薦的就是這家林志源。

DSC_4050
老衛買回來的林志源肉乾並沒有標示口味,包裝背面有食用指南,抄錄如下:「為確保肉乾新鮮度,請於購買後十天內食用;熱烘烘的肉乾應在室溫下才可儲藏;肉乾如超過十天後才需冷藏;冷藏過的肉乾應加熱才可食用。」

DSC_4090
DSC_4105
跟在店家現買的美珍香肉干一樣,都是用油紙包肉乾。

DSC_4115
美珍香肉乾盒裝四片裝就要價300元,林志源這一包肉乾份量十足,看來應該不便宜!

DSC_4077
美珍香肉乾分為切片豬肉乾和碎片豬肉乾二種,口味分辣和不辣。

DSC_4070
DSC_4138
二種口味都是一盒300元(重220g),內有4片密封裝肉乾,每片大小不一。盒子背面有加熱食用方式,節錄如下:「以微波小火烘烤至30秒即可(依微波爐火力而改變);倒熱水90度C在碗裡整包浸泡約十分鐘。」。熱量標示:「每100公克350大卡」,一盒四片重220公克,那表示這4片肉乾吃下去就是770大卡。

DSC_4157
左邊為林志源肉乾,右邊為美珍香切片豬肉乾,美珍香外盒有標榜天然原味無味精人工色素,但二種肉乾顏色還差真多~~

DSC_4175
美珍香切片豬肉乾,顏色最鮮紅,甜,韌度高,婆婆覺得不會硬,我覺得過硬。另外,真空盒裝和店內現烤的,不論是口感或香氣還是有差:P

DSC_4200
碎片豬肉乾,口感軟嫩,顏色偏紅,比林志源甜很多,這個軟度深得我心。

DSC_4166
老衛帶回來這款林志源肉乾,口感類似美珍香的碎片豬肉乾,碳香味較重(印象中買現烤的美珍香也是這樣咧~),口味也是有點甜,但跟美珍香一起吃馬上變不甜的肉乾。

DSC_4216
我跟鳥先生覺得兩家都好吃,常溫食用就有不錯的口感與咬勁(只有美珍香的切片豬肉乾略硬)。突然想到用小烤箱加烤個幾分鐘應該也會不錯,實驗證明,肉乾當場變成油香四溢的軟嫩口感,再加上燙手熱度更散發著肉香,連小允嘉也愛的不得了~~~

那天允嘉試圖帶啾啾回家外宿,沒想到兩個一拍即合,我們也打蛇隨棍上的把小啾給拐騙上車,文子和Weiwei最後還是不放心的尾隨在後上門來要女兒。我們為了讓他們儘速平復情緒,烤了林志源和美珍香的豬肉乾來給他們壓壓驚:P,文子覺得林志源的肉乾比較像在吃烤肉,肉味蠻重的,但他們還是把票投給美珍香,Wei覺得肉乾還是要帶點甜味較好吃!不過美珍香真的太貴啦!那天隨便抓了兩盒,外加現場挑了兩小片,結帳時竟要740!驚訝之餘只能安慰自己,偶一為之放輕鬆!

最後藉著這篇文章,來募集一下大家吃過的美味肉乾,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美珍香肉乾※
網址:http://www.bch.tw/
本島滿2000元免運費 2000元以下酌收100元運費
離島滿3000元免運費 3000元以下酌收200元運費
網路訂購:滿10,000以上打九折
門市購買:持VIP卡打九折

※延伸閱讀※

DSC_3085
97.02.01《團購美食》美珍香金錢雞肉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4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