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69
台大舟山路我們帶允嘉去過二、三次,都是為了台大杜鵑花季和姐妹香雞排而去,這次鳥先生和老衛去台大測鏡頭,在老衛強力推薦之下,帶回了台大鹿鳴堂內的山崎麵包(校友有優待),印象中小鳳好像也狂推過yamazaki的土司。

DSC_5516
草莓芙連25元(97/2月時價),一打開連允嘉都說草莓好香喔!吃起來軟軟甜甜的,蛋糕體本身還蠻好吃的。

DSC_5471
這個草莓鮮奶油麵包的品名不詳, 麵包口感不是很鬆軟那種,略有嚼勁,夾心的奶油不會顯厚重或甜膩,整體吃起來為清淡耐吃型,不過綴飾的草莓略為小顆且不甜。

DSC_5500
三明治好像是48元,裡面有二份薯泥和蛋沙拉,我和允嘉share,沒有特別好吃,這種三明治還是推薦板橋小廚房早餐店,蛋沙拉真的很優!

DSC_5506
丹麥波蘿,因為買到剛出爐的,拿回家都還有微溫,吃起來又香又軟又綿,記得上次買冷的就沒這麼香軟,冷的口感比較Q一點。

ps.這篇也是二月底三月初的庫存文章:p


※延伸閱讀※

好吃麵包店招牌麵包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517

《遊記》950305台大杜鵑花&姐妹花雞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490685

95.08.31《食記》板橋小廚房早餐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502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