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37
到新莊領團購的嘉義大學特濃鮮奶時,我們順路去吃了網友留言推薦的阿淑肉圓。阿淑肉圓原本位於中平路上,現已搬到原址對面的46巷內,遷址後生意還是搶搶滾,外帶內用人潮均多。

DSC_6524
清蒸肉圓一份2粒35元,肉圓size一般,皮軟肉餡多。端上來時,有一顆肉圓沾到好多蒜泥,太搶味而影響味覺,後來另一顆味道就有比較出來,但我愛肉圓皮甚於肉餡,總覺得肉餡不夠鮮香,口味上算是中等。

DSC_6546
乾麵分三種,沙茶、蒜頭和甜辣乾麵,我們這次點了甜辣乾麵30元,麵裡頭有豆芽、韭菜、紅蔥頭和肉燥,我覺得乾麵的表現比肉圓還好一些。甜辣醬乾麵一向是我的菜,這次鳥先生點我愛的,下次再點他喜歡的蒜頭乾麵來試試。

DSC_6533
豬血湯30元,還蠻大碗的,沙茶湯頭及豬血口感都一般。

DSC_6572
餛飩湯35元,湯頭無味,鳥先生覺得餛飩還不錯吃。

服務人員共有五~六名,店員著同色polo衫,整齊劃一很有朝氣的感覺,有網友說是家族經營。但也許就是因為生意太好,年輕店員的服務態度不甚親切,倒是老老板比較熱忱些。新店面內用區不算大,但裝潢新穎,牆上還架有液晶電視可看,洗手間在最尾端,蠻乾淨的。塑膠湯匙置於綠色湯匙機內感覺蠻衛生,但使用上沒那麼方便,壓了幾次湯匙都吸不上來...

店內牆上掛著「禁帶外食.本店不提供借碗和加湯服務」,不過倒是有提供免費冷飲。門口設有展示櫃擺放食物模型供客人參考,一目了然,不過點菜要記在菜單上,但很多人找不到菜單(包括我們),搞到最後才知道放在入口處。

每次經過中平路都會覺得這裡好熱鬧,愰如置身小吃天堂,有機會再來好好開發~~

※新莊阿淑清蒸肉圓※
地址:新莊市中平路46巷8號
電話:(02)29975505.0928540495
時間:11:00~20:00
附近300元以上有外送

※延伸閱讀※

新莊小吃大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