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3
繼台南新市麥布丁蛋糕之後,竹北高鐵店附近的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也是源自芎林新美珍的第二家分店,開幕的時間選得很妙,97年7月26號,剛好和鴻海郭董結婚同一天,看來那天真的是好日子!新開幕期間,店家在8月2&3日也曾辦過一盒10元的限時特價活動。

DSC_0794
DSC_0800
雖然說是在竹北高鐵站旁,但其實有段距離。

DSC_0831
店址位在極光琉璃社區大樓的三角窗店面,隔壁是拉亞漢堡,附近沒有幾家店,老板娘說春上布丁蛋糕的定位是竹北高鐵的伴手禮,希望遊客搭高鐵離開竹北時,都能順路帶幾盒布丁蛋糕離開。

DSC_0836
和芎林新美珍一樣,布丁蛋糕有三種口味,原味80元,巧克力80元,黑糖90元,店面落地窗還貼有芎林新美珍的媒體報導。

DSC_0925
牆邊成堆的布丁蛋糕盒

DSC_0845
DSC_0914
店面還兼賣原沏鮮泡茶,店內有二張桌子,店外也有幾張露天座,我們點了二杯茶就在店內直接啃起蛋糕來,說來還真愜意。

DSC_0850
原味布丁蛋糕盒裝為白色,巧克力和黑糖口味則為深色,盒裝設計和其他二家的風格明顯不同,比較新穎具現代風。

DSC_0853
DSC_0874
原味布丁蛋糕軟綿好入口,口味大致上和新美珍差不多,果然是系出同宗。

DSC_0860
DSC_0886
巧克力和原味同樣軟綿,巧克力味不重,我和鳥先生都比較偏愛原味。

DSC_0887
DSC_0897
比其他二種口味貴10元的黑糖口味,口感較紮實一點,好像也比較乾一點,味道最香。

大致上這三家新美珍同宗的布丁蛋糕,我的喜好順序都是原味>=黑糖>>巧克力。如果吃得慣新美珍布丁蛋糕(原本就不愛的請自動跳過),台南新市麥布丁和新開的竹北春上布丁蛋都是口味相近的替代方案,竹北這間的老板娘感覺非常親切喔!


※竹北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
(文興路二段和嘉豐十ㄧ路交叉口,極光琉璃大樓)
電話:(03)6577222

※延伸閱讀※ 

97.05.06《團購美食》台南新市麥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489

97.03.17《團購美食》彰化福勝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8111

95.10.04《團購美食》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926662

94.09.30《食記》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366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