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65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好煮藝義大利麵即食料理包,有不少媒體報導過好煮藝的義大利麵,在網路上也經常可見網友的團購食後感,一般評價以正面居多。

DSC_5692
DSC_5698
好煮藝的訂購單,義大利麵條分直麵和筆尖麵,生熟麵條都有。醬料包有香濃奶油白醬、酸甜蕃茄紅醬、濃烈松子青醬、黃金南瓜醬和健康素食醬五種,不含麵的價位在65~90之間,另外還有特價或福袋組合。

DSC_5704
DSC_5530
DSC_5535
建議加熱方式有三種,爐火、微波和電鍋都行,其中以爐火加熱為佳,較能控制醬汁收乾的程度。

DSC_0611
DSC_0639
DSC_0659
DSC_0670
奶油南瓜嫩雞麵,用微波的麵條口感略硬,醬汁順口,調味偏淡,雞肉口感嫩。

DSC_0676
DSC_0697
DSC_0802
德式香腸蕃茄醬,德式香腸口感脆,對鳥先生而言蕃茄醬汁偏酸,相型之下較夠味。

DSC_7312
DSC_7317
DSC_7350
經典義式肉醬麵,基本款口味,附二朵綠花椰和一堆菇類,味道還不錯。

DSC_5540
DSC_5581
松子青醬花枝管麵,菇類數片,綠花椰二塊,花枝圈約五塊,煮後口感略硬,管麵很能吸汁,青醬順口略鹹。

DSC_5707
DSC_5734
松子青醬培根麵,培根片的口感不錯,但青醬有點偏鹹,鹹度是這幾款裡面最高的。

DSC_5824
DSC_5827
好像內含培根的醬料包都會比較鹹一些,這款奶油南瓜煙燻培根也是,不過口味沒有青醬培根那麼重。

DSC_5608
DSC_5621
奶油白醬海鮮,內含蝦子二隻、花枝圈二塊(略硬)、蛤仔二顆(不大),白醬順口,還夾雜了鮪魚的氣味。按照店家步驟微波加熱,麵條略硬,湯汁還頗多,不太能收乾。

DSC_5605
店家也有賣帕米森起司粉和雙色乳酪絲,可以自行加料。

DSC_5626
DSC_5644
DSC_5651
DSC_5686
均勻舖上雙色乳酪絲,用小烤箱就可以輕鬆焗烤,焗烤之後加分很多,完全就是我的菜,不過最好不要選有花枝的口味來焗烤,口感會太硬。

基本上醬料包不需要太長的退冰時間,實際操作泡水只要約十分鐘,麵條反而要比較久。冷凍麵條也可以直接微波,如果是平底鍋瓦斯加熱,麵條要注意完全退冰,不然麵條黏成一團炒起來易斷易破。


※好煮藝義大利麵即食料理包※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unnywii/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福營路145巷28號1樓
電話:(02)29080979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