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57
台中林信一福堂檸檬餅之後,婆婆的朋友去澎湖旅遊又帶了媽宮黑糖糕當伴手禮,這家候昌明的大特寫有介紹,據說主要客層是遊覽車團體客。

DSC_1752
DSC_1773
DSC_1779
一盒賣價100元,可貨到付款,保存期限為常溫3日(比春仁多一天)、冷凍7日。

DSC_6674
DSC_6846
春仁黑糖糕檔案照

DSC_1782
DSC_1799
內包裝跟春仁黑糖糕差不多都是真空膠盒裝

DSC_1831
DSC_1857
到手當天吃起來口感Q軟,但第二天口感就差很大,Q度大減,吃起來比較粉,強烈建議開封後一次解決。跟上次宅配的春仁黑糖糕相較,媽宮的黑糖香氣較淡,口感也是春仁比較Q。


※澎湖媽宮黑糖糕※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20號
電話:(06)9266777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澎湖海膽&春仁黑糖糕&紫菜酥(澎湖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489498

《團購美食》澎湖尚浩花枝丸&Q啵屋月亮蝦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6017

《團購美食》澎湖正一奶油花生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5407

《團購美食》澎湖菊之鱻海鮮干貝醬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151

《團購美食》澎湖高林鮮辣醬(干貝醬)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178

《食記》澎湖土魠魚羹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685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