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86
偶爾想吃酸酸甜甜再帶點辣的東西,這時泰式或韓式料理都是不錯的選項,隨意上網google後鎖定慶州館止夭。只是這天在慶州館點了一桌子菜通通帶辣,害得允嘉卻只能吃海鮮煎餅,媽媽我真是太對不起他啦XD

P1110073
行前去電要訂位,老闆說直接過去不用訂位,猜想應該那周邊是辦公大樓的關係,假日沒人吧...停好車走到復興北路上,經過了慶州館還不自覺,它竟藏身在某大樓的入口裡面,外面招牌不明顯,這...這難怪會讓我們錯過嘛~

P1110093
DSC_6075
進去後才發現另一頭有更顯眼的入口,看似還可以停車咧...真是大失誤...

P1110089
P1110090
餐廳裡很有韓國風,座位也挺寛敞,一樓幾乎都是大桌(最少四人桌),用餐滿舒適的。

P1110082
P1110085
點了三人套餐1,380元(有銅盤烤肉、石鍋拌飯/韓式炸醬麵、海鮮煎餅、辣炒年糕、海鮮火鍋/人蔘雞/燒肉火鍋、小菜七種),我們把銅盤烤肉換成醃製豬五花(加價60元),另外再加點韓式拌涼麵(220元)及豆腐辣湯(200元)。

DSC_6043
DSC_6048
DSC_6054
DSC_6060
P1110126
DSC_1408
三人套餐可以吃七種小菜,都可以續盤,如果是單點的話,只能續兩種小菜。當天上的小菜有豆芽菜丶海帶丶韓國泡菜丶涼拌馬鈴薯丶辣拌蓮藕粉丶冷拌甜不辣丶辣味白蘿蔔等等,不過愛吃的就那幾種而已,我們只續了甜不辣...

DSC_1409
用銅盤烤肉換來的鐵板豬五花

DSC_6094
隨後附上來的生菜及蒜片,等會準備夾著肉來吃!

DSC_6101
P1110104
DSC_6150
把肉跟蒜片放到生菜夾著吃,肉質不錯,也不會太甜辣,小菜中的泡菜丶豆芽菜也可以包進去加料。

DSC_6128
韓式拌涼麵(有碎牛肉),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幫忙剪四刀,方便食用,允嘉吃了一口退貨(辣到!),小姑跟鳥先生也不愛,我倒是覺得還OK,可能是夏天到了,這種溫度的涼麵特別合我的味。

DSC_6134
DSC_6143
除了海鮮煎餅,每次吃韓式料理也很常點石鍋拌飯,服務生服務生會幫忙拌一下,鍋巴滿香的,但整體口味一般般。

DSC_6138
DSC_6177
辣炒年糕,這個辣度較高,很下飯,小姑覺得年糕口感很Q ,裡面除了年糕還有甜不辣,但甜不辣就比年糕遜色,吃到這忍不住去拿了罐蘋果西打。

DSC_6159
海鮮煎餅,不嗜辣允嘉的最愛!趁熱吃才好吃,冷掉皮雖然還是酥但略油,料不多也有點小扣分。

DSC_6162
豆腐辣湯,榮登今天第一名!湯頭很不錯,湯裡除了豆腐及蛋花以外,還有許多切成小塊的海鮮,讓整個湯頭及口感都很豐富,讚!

DSC_6171
DSC_6186
海鮮火鍋,因為我們有小孩,所以點小辣,料滿豐富的,湯頭也不錯,裡頭的冬粉吸很多湯汁後格外好吃,章魚口感超硬。

DSC_6192
服務生看我們吃的差不多後上飯後甜點,送來的是紅豆洋菓子及松子茶。松子茶是用粉沖熱水泡的,大家都不太捧場,紅豆洋菓子是黑糖口味,允嘉很愛,還把小姑那份將掉。

用餐過程,服務生會隨時來收空盤,也很客氣的幫我們續小菜,服務態度不錯。只是這頓韓式料理吃下來也要二千出頭,算是不便宜(好像不少客人會用團購券,應該有比較划算)。尤其小姑被超快速上菜打敗,根本無暇好好品嘗,鳥先生則覺得滿口都是韓式辣醬的味道(非甜即辣),只能吃海鮮煎餅的允嘉吃完竟然想去吃日本料理?!感覺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愛吃韓式料理,看來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再揪大家一起開發新店了><"


※慶州館韓國料理※
網址:http://bbbox.bbbox.net/kyongiu/home.html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之2
電話:(02)2776992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