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11
這次試用的是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我們家選購尿布一開始最注重的就是產地,之前只用過日本或韓國製造的品牌,而這次試用的康乃馨尿布產地是Made in Taiwan(製造商康那香是台灣不織布的大品牌),除了生小孩增產報國之外,尿布錢難得也可以消耗在國貨上,而且還是定位價格都不輸進口品牌的台灣貨。

DSC_5018
DSC_5014
DSC_5036
基本上,家裡只要有整包的新尿布,拆封前一定得先經過野馬妹的驗貨,搬上搬下外加騎馬摔角是一定要的^^"

DSC_5453
打從五月天氣開始變熱,其實就準備幫妹進行戒尿布的訓練。無奈啊無奈,小孩的成長不是妳說要快就能快的,妹妹到現在帶去廁所噓尿成功的次數是零-_-|||,不是尿了才說,就是去了反而不尿了,每天褲子換了七、八次,整個陷入瓶頸,徒勞無功啊~~

DSC_5031
好啦好啦,媽媽知道妳還沒準備好,不逼妳了,繼續與布布玩摔角當好朋友吧!

DSC_5395
我們家阿妹現在一歲七個月,M號的已經穿不下,所以換穿L號囉。幫妹換尿布時,最怕一打開看到紅紅的屁屁,那可揪嘸甘...所以布布是否有柔軟細緻表層,及具乾爽透氣&吸收力高的特性,是除了產地之外最基本的要求。不過尿布除了要保持乾爽透氣外,包在尿布中的細菌增生可不能輕忽,糞便與尿液中有許多細菌,如果沒有按時更換尿布,皮膚長時間浸潤在大小便中會開始發紅、長疹子,造成尿布疹、甚至泌尿道感染。

DSC_5397
這款新尿布強調應用最新奈米科技,採用無機系天然奈米銀元素抑菌,避免尿布成為細菌溫床,減少屁屁被感染的機會。一般化學合成的抗菌藥物稱為有機系抗菌,容易刺激皮膚;而無機系奈米銀非化學合成不是藥物,殺菌方式並不是直接將細菌毒化,而是使細菌的細胞新陳代謝停頓,進而自然的死亡,寶貝天使奈米銀元素添加在表層之下,吸收層之上,沒有直接接觸肌膚,以增加安全性。

DSC_5404
外層印上可愛的外太空天使寶貝造型,正面有三條淡黃色的線,是尿濕顯示功用,變色就是要換尿布啦~~

DSC_5413
打開尿布一看,網狀表層有一塊淺藍色圓點設計,據說可瞬間吸收尿尿,讓表層保持乾爽不回滲。媽媽我把換下來的尿布拿來又摸又聞,表層摸起來確實沒有很溼(危險動作,大號時請勿嚐試...)。

DSC_5067
實際使用後,腰圍的伸縮度真的很不錯,好拉又服貼,就算有小肥肚,也不會不舒服。另外防漏側邊記得要拉出,小女生尿布可以包後面一點點,小男生包前面一點,要知道如果沒包好,包準滿地引爆炸彈...

DSC_5072
不過,此款尿布雖有抑菌功能,要預防尿布疹最終還是要勤換尿布,才不會滋生細菌變成紅屁屁,尤其是悶熱的夏天更要特別注意。

最近小腿壯壯的野馬妹,越大越展現自己自爽的個性與有趣摸不透的風格。不管做什麼事似乎都有自己堅持的步調,像之前不吃東西、不喝水、不給刷牙等問題,都得慢慢等小姐開竅才能解決,所以說戒尿布這檔事,咱們找張椅子繼續慢慢等吧^Q^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