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962
台灣夜市走透透從松山饒河夜市士林夜市師大夜市寧夏夜市板橋南雅夜市台中逢甲夜市、台南小北夜市花園夜市,萬華廣州街夜市之後,再經友人相揪到景美夜市,行前在大嫂的FB及噗浪請網友留言分享景美夜市在地小吃,讓我能及時follow,一個禮拜大戰二回合。

P1220917
P1230062
捷運站新店線一路坐到景美站出來,好幾個路口都有景美夜市的歡迎招牌,隨便走都行。來景美夜市要開車的話,建議停景美國小的地下停車場,停車場入口在景美橋旁河堤邊,也有網友說可以停景美愛買的停車場,順便買個東西補個貨抵停車費,景美夜市的佔地範圍非常廣,有吃有逛也有夾娃娃機和彈珠檯可玩~二個停車場剛好在景美夜市二頭。

P1220938
P1220929
先找有名的雙管四神湯油飯,往景美街走去,攤頭小不明顯,看到最多人排的那攤就是了。

P1220935
排隊的人還不只在攤頭前,還在後面坐位區前再排一排,點到東西才能進去找位子,這樣不會有佔位的問題。

P1220971
本來只打算點油飯跟雙管四神湯,排隊等待時間不斷看到大家有點蚵仔,當場加點!

P1220965
桌上有辣醬丶蒜末丶黑醋。

P1220948
油飯甜甜的醬配上香菜還不錯,加上辣醬更是提味,不過吃不到爆薑的香氣。

P1220959
P1220953
招牌雙管四神湯,真相大白了,這雙管原來是小腸裡再塞小腸,吃起來口感滿脆的,但湯頭淡了些,少了酒香味。吃完雙腸,想起老媽以前也都是腸子再塞腸子後去滷,真懷念。

P1220944
倒是這碗湯蚵意外好吃,雖然蚵仔有裹粉,但不會重,湯頭微鹹帶著九層塔的香味,小碗的四十元,蚵仔給的不少。  
 
P1230812
P1230845
幾個網友推景美米粉湯的炸三鮮,可惜第一次我沒肚子吃了,第二次再來卻碰到公休...另一間巷仔內米粉湯裡頭位子就在攤頭後面的小巷子,位子小了點,外帶的人好像比較多。

※景美米粉湯/119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9號
電話: 0935-633673

※巷仔內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7號

Vivi Huang 米粉湯+炸三鮮
烤肉串
徐子鈞 米粉湯炸三鮮+1
其他小菜也很優
楊雅婷 這家米粉湯湯頭超讚
Kelly Yeh 不是這家米粉湯,是一家小小的店面
Yu Chia Chen 巷子內的米粉湯
Emily Liao 巷仔內米粉湯
Kelly Yeh 米粉湯+1,鹹水雞也不錯
Irean Wei 米粉湯好吃的沒炸三鮮
炸三鮮好吃的米粉就……ㄎㄎ
Lou Lou 真的!我每次去烏來,都會繞過去巷子內米粉湯來吃一下,每次吃要排隊就算了,位子窄小也就算了,想要哭的是,每次等到排到後,總是有幾樣想吃的都賣光了😭😭
陳嘉慧 去景美一定要吃米粉湯啦~
還有油飯配蚵仔麵線~~~
陳嘉慧 隔壁小巷子米粉湯也很讚啊~
黃雪卿 炸三鮮現在已經100囉!
沈世玉 下午5:00開
沈世玉 早上隔壁麻醬麵也好吃


P1230821
P1230831
P1230827
P1230828
米粉湯和炸豆腐一般口味,天婦羅炸的很脆,米腸口感不錯,這麼多盤吃下來才85元,這家真的有便宜。

P1230046
P1230026
P1230033
往景興路走,在圖書館跟芭樂ㄟ店中間的巷子走進去就到了Mint義大利麵,店裡人很多,位子也滿多的,翻桌率很快,在旁等一下很快就有空位了。

※Mint Past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電話:(02) 29330811
營業時間:供餐至21:00

張嫚凌 還有圖書館後方的意大利麵,平常人就超多的⋯
裝山地 應該是 MINT PASTA 超推
張嫚凌 私下去品嚐就好,不要公怖啦!
否則可能會天天爆滿!會被罵滴😅
張嫚凌 特調醬鴨胸義大利麵不錯👍
Irean Wei 綠榕蛤蜊麵 還有酥皮玉米濃湯
顏聞冠 南瓜濃湯 粉紅醬義大利麵

P1230020
進門先排隊點餐,同行的朋友可以去找位子。

P1230038
義大利麵約一百元,飲料二十元左右,若還有點濃湯,一個套餐吃下來也差不多一百五,價格很親民,點完餐之後會給號碼牌,小姐也會口頭問一下大概的位子,餐點有小姐送過來。

P1230009
友人點辣味蒜香透抽義大利麵110元,麵條是細麵,還算Q,味道也不錯,尤其醬汁及蒜末,吃起來很鮮香,麵量很多,以這個價位算是CP值很高的平價義大利麵,只是環吵雜了些,無法久坐。

P1230017
請店員推薦的粉紅醬起司雞肉麵115元,醬的味道很香濃,雞肉也滿嫩的,但麵條太軟(不優),一樣麵條份量很多,需要狂吃猛吃拚命吃。

P1230143
P1230066
接下來是FB上好幾個網友推薦的景美上海生煎包!

P1230074
P1230075
P1230083
本來只想點一個,想想肉跟菜都想吃,就各來一顆!肉包的肉很鮮,也有湯汁,皮也算Q,菜包是韭菜口味的,很清爽,二種都好吃,有比我常吃的士林夜市上海生煎包出色,但比較小顆一點,對我來說份量剛好,生煎包第二次我們還有再吃,一菜一肉剛剛好。

P1230090
網友推薦的廖家雞蛋糕跟涼圓,景美街173攤,就在景美街36號前。

※景美廖家古早味雞蛋糕※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73攤(景美街36號前)

黃淑卿 139爆漿卡通雞蛋燒~景後街139號
Chi Jen Huang 廖家雞蛋糕+冰雪糕(雞蛋糕夾冰淇淋),還有雞蛋糕旁邊巷子賣的陽春麵也好吃

P1230089
P1230086
P1230110
真的很古早味耶,圓滾滾的雞蛋糕一點都不花俏,一口咬下去充滿著蛋香,而且很紮實好吃,我跟友人搶著吃。

P1230111
本來想去吃好吃豆花的,但友人說要飲料才能通一下胃,走去車前路想來杯純正愛玉冰,沒看到攤子,進去問了一下眼鏡行,卻說要到五月天氣熱了才會開,只好來杯萬華仙草茶。

P1230875
P1230878
阿姑的黑糖粉圓,鮮奶珍珠一杯40元,珍珠很Q,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P1230848
P1230854
我要求加碼豆花,金子店前的好吃豆花,跟大嫂說在巷子裡蚵仔煎旁的不同家,口味還可以,糖水不會太甜,碎冰給很多。

P1230119
P1230125
雞蛋糕旁邊的涼圓,涼圓最少可以買三顆十元,想說一小顆不佔胃,點來吃看看。

P1230122
這涼圓好~Q~哦,餡料沒有多特別,但皮好Q,好吃,紅豆跟綠豆吃起來最順口,而且冰度夠,吃起來很冰涼新鮮,不像有些攤子都不冰,吃起來會有點噁。

P1230768
P1230809
鵝媽媽也有人推,鵝肉有白肉跟燻的二種,老闆叫我先吃白肉,下次再來吃燻的。

P1230791
P1230785
P1230803
米血糕和鵝肉都不錯,但最好吃的是麵,麵條有Q,最大的功臣是那個醬汁,再加上辣醬更讚,下回想來碗湯麵,喝看看它的湯頭。

P1230857
P1230866
P1230869
張媽媽雞排也不少人推,張媽媽雞排就在愛買這邊,隔壁攤就是德利(也有人推),這次吃人氣較高的張媽媽,雞排很大塊,店家有幫忙剪小塊的服務,張媽媽雞排是皮比較厚的,吃起來會粉肉分離那樣,我個人偏愛脆皮的。

P1220920
P1230144
夜市台灣味就是要大啖小吃的嘛!網友推薦的還有炸三鮮丶鄭家碳烤及鹹水雞等等...,就留待第三回合再戰!

景美夜市的排隊店家真不少!雙管四神湯油飯、巷仔內米粉湯、無名麵店、好吃鹽水雞、上海生煎包、鄭家碳烤、鵝媽媽切仔麵、阿昌臭豆腐和張媽媽雞排,光排隊就排到飽啦~~
網友留言推薦的雙管四神湯油飯配麵線,上次吃己是十幾年前~~求問景美夜市的必吃美食小吃?!
鄭富文 這間蚵仔麵線料多味美,價格也實在⋯⋯
Yang Sofia 雙管不錯吃,但是,老闆娘都不理人的,點餐也不回答😔
Jyun Wei Lin 阿昌臭豆腐(另推四處遊蕩的---豆干爸的臭豆腐);鹽水雞巷子進來,叉路口左邊的豆花攤(粉圓必吃/花生/綜合)
I-Ping Chan 我覺得張媽媽變很多
李一芳 阿昌⋯某蝦吼家
Alan Chang 真正景美人不會吃阿昌,因為不好吃......
Irean Wei 對面賣豆花那攤的冰(大豆 芋頭 圓仔)也不錯
Yu-shiuan Chen 景美豆花 上海生煎包
王小潔 真的都是必吃美食!不要忘了還有豆花
魔鬼甄與天使嘉 豆花推那間?
王小潔 景美豆花
Teresa Chang 景美豆花真的很好吃😋,從小吃到大!雖已搬離新店,只要有經過,還是無法忘懷的買一碗來吃!
鄒巧鈴 景美豆花超讚。每次回娘家必吃👍🏻
沈世玉 米粉湯對面那間它是豆漿豆花
I-Ping Chan 豆花旁邊的快炒也蠻多人買
李一芳 以前老闆自己炒很好吃,換了第二代差很多,桑心
I-Ping Chan 快炒那家都吃炒羊肉、炒飯都吃靠路口那家小小間、但都很久沒吃了。
I-Ping Chan 叫阿華熱炒
魔鬼甄與天使嘉 I-Ping Chan 中間的鐵板燒現在還ok嗎?
I-Ping Chan 168從國中吃到現在!我會去吃。
I-Ping Chan 上海生煎包旁邊的炭烤
簡谷耕 鄭家碳烤
魔鬼甄與天使嘉 有夠排
簡谷耕 逛完街再回來拿
Chabe Huang 超好吃
Poppy Huang 鄭家燒烤
顏聞冠 楊家水餃
沈世玉 還有曾記麻油雞
盧盧 對麵土地公廟旁鵝媽媽也不錯。
盧盧 好像。2點開始賣
Cloudia Lee 愛買旁邊還有張媽媽雞排,這是我的口袋名單
盧盧 景文街119號大頭胡椒餅可吃吃看,米粉湯炸三鮮不知開了沒。
景美這家笑居居酒屋初次上門就很有感,交通方便,平價美味,CP值有高!尤其他們標榜服務是無價的,所以不收服務費欸! ㊙每個月聽說會有一天是限量隱藏版茶碗蒸日,169元一顆,號稱蒸蛋中的LV,到底口味如何,真好奇啊~~
食記參考→ https://goo.gl/qhl2K5
林芝芝 我們的美食秘密基地被壽星發現了
Joyce Wu 這家……………大推………………特推…………………!


※景美雙管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5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周一休)

 

※景美上海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景文街55號
電話:0921886496
營業時間:07:00-12:00,15:00-23:00

 

※QQ 涼圓 菜燕※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6號
電話:0939587088


※鵝媽媽鵝肉※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7之3號
電話:0919381893

※張媽媽雞排※
地址:台北市景中街30巷巷口(愛買超市旁)

※阿姑ㄟ黑糖珍珠※
地址:台北市木柵區景文街67號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