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住家附近的嘉義口味小吃好像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原本在新埔國小旁就有間要排排隊的嘉義粉條冰,現在又新開了貓尾巴1號店和嘉義涼麵,如果再來個好吃的嘉義米糕或嘉義雞肉飯那就太完美啦!

2
3
4
5
嘉義粉條冰店址在陽明街293號(看診人數多到爆炸的林弘揚耳鼻喉科隔壁),這間跟新莊公園粉條冰金旺刨冰、黃石市場紅心冰飲和介壽街刨冰都是我們居家附近的夏日消暑涼方。

6
7
8
9
10
Cat's tail 貓尾巴1號店2012/6/5~6/9試賣,滿百現折十元。老板說是嘉義北上第一家店,麵包蛋糕泡芙都是當天在後面廚房現做,從店面外觀看來跟嘉義貓尾巴的相似度很高。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因為就在住家往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的必經巷弄,經過幾次都會進去看一下,現場有什麼隨便抓了就回家。除了團購常見的泡芙類之外,有網友在FB上留言推薦嘉義貓尾巴的波蘿麵包、奶油吐司、帕瑪森勳雞和魔鬼巧克力蛋糕...

19
20
21
22
最後是有白醬美乃滋加淋的嘉義涼麵,老板說本店在台中開了八年(這間是女兒嫁到板橋來開店),回家google的結果感覺上像是中美街和公正路交叉口的嘉義阡涼麵(現在好像搬到向上北路272號)!

23
24
嘉義涼麵小盤40元就很有份量,麵條用寬扁麵,不是台北常見的油麵,而且麵條還是冰的。醬汁更是特別,除了麻醬之外,還有白醋沙拉,電視上看過好幾次嘉義涼麵加美乃滋,現在竟然在住家附近也吃得到這種口味特殊的涼麵!

25
26
27
原味涼麵吃來就很順口,因為麵條冰冰的吃來又更清爽!有客人外帶時點綜合口味,蒜泥、辣椒和芥末全部都加,鳥大叔和小姑都覺得加上蒜泥和辣椒後大加分,芥末比較沒有那麼合。

28
29
除了涼麵還有味噌湯和皮蛋豆腐可以點,味噌湯裡面有一般豆腐和油豆腐,皮蛋豆腐也有白醋沙拉醬。


※板橋嘉義手工粉條冰※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293號
電話:(02)22598387
時間:09:00~21:00

※嘉義涼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16號(小林髮廊前)
電話:0919848397
時間:9:30~6:30(賣完收攤)

※Cat's tail 貓尾巴1號店※
網址:www.catstailone.co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51巷24弄1號
電話:(02)22519450

※延伸閱讀※

食衣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住行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8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