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經過板橋車站附近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不一樣,周邊道路陸續出現閃亮亮的聖誕燈飾,人行道甚至有點燈海隧道的fu,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是2012新北市歡樂聖誕城的活動,從整修後重新開放的新北市政府32F觀景台看下來,板橋的夜景又更美啦!


2
3
4
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好像來得特別早,縣民大道、漢生東路、中山路周邊都已經出現小小燈海隧道,新板特區完全就是向信義區看齊。

6
今年聖誕樹高度比去年長高了2公尺變成35公尺,除了挑戰全台最高耶誕樹紀錄,而且採用可以呈現各種顏色動畫的全LED燈飾,正式啟用時應該會更加七彩霓虹燈,轉吧~轉吧~

7
8
9
10
11
去年縣民廣場只有一座旋轉木馬,今年在左手邊又加碼了一座太空梭,還有不少適合拍照留念的聖誕燈飾,整個廣場變成小型夜光遊樂園。

12
13
14
前陣子封閉整修中的新北市政府32樓瞭望台,現在也開放了大半邊,現場燈光有點暗,建議女性同胞最好結伴同行。

15
16
17
18
從32樓瞭望台看下來的免費夜景,再加上交通實在太方便,已經吸引不少學生情侶駐足約會,不用在山上吹冷風皮皮剉。

19
新北聖誕樹下就有餐廳和咖啡座,舊遠百、大遠百和板橋車站環球美食街都只需過個馬路就到了,覓食容易,話說雙子星裙樓的誠品板橋高鐵店最近也悄悄開幕,再找個時間去晃晃。

20
不管是搭台鐵、高鐵、捷運或公車來新北市政府廣場,板橋車站環球B1美食街的台鐵便當、翰林茶棧、洪瑞珍三明治、繼光香香雞、巴特里餐包、世運滷味、哈肯舖和米哥麵包都很適合外帶野餐,除了這些我們家還蠻吃樂麵屋的焦蔥豚骨拉麵。

21
22
23
新北市政府中山路對面也有不少名店,如果天氣冷一點,潮州一品砂鍋粥(六必居總店)是個不錯的選項。

24
25
26
外帶好幾次,也帶朋友吃過,除了桌菜熱炒表現不穩之外,現煮的粥品都很有好評,姐妹們還嚷著要各自再帶家人去品嘗。要特別注意的事,這間生意好到假日用餐限時一小時(有點趕orz...),而且粥品皆需預訂才有,建議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板橋六必居潮州一品沙鍋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號
電話:(02)29528813

※延伸閱讀※

《遊記》201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燈海&遠百花見涮涮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651

食衣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住行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8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