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午茶女生都很愛,板橋文化路跟介壽街巷口開了一家Birkin Waffle Cafe,就在取代天才書坊的星巴克對面,因為靠近新埔捷站,離家近又交通方便,和友人相約幾次早午餐和下午茶,感覺都不錯。

2
3
新埔捷運站出來是2號出口,往吉利餐廳公車站走,看到星巴克左轉進去左手邊就是了。

4
5
6
店家裝潢比我想像中來的高級,一樓位子不多,桌數不多,初訪時二個人還可以坐四人的沙發區,感覺很舒適。

7
8
9
沒想到上到二樓更是寛敞,再訪訂位時則是預留二樓的沙發區,感覺也很棒!

10
11
初訪時還在試賣,商品特價又打七折,相當超值。

12
13
本打算趁著打折多吃幾次,但跟友人喬好時間來已經開幕囉,雖然沒有折扣,不過菜色很多,帕里尼丶漢堡丶鬆餅等等,價位也不像台北城那麼高。

14
15
16
低消是飲料,伯爵茶丶熱焦糖瑪琪朵及水果茶,都不錯喝。

17
烤雞肉沙拉,份量足,味道不錯,雞肉嫩,友人很喜歡。

18
19
20
燻雞肉帕里尼套餐,有送一杯汽水,店家說汽水是送的,所以不能抵囉,不過點套餐就不用再單點飲料當低消,不會很硬性規定。

21
22
23
二訪時店家說牛肉賣完了,所以只剩雞肉的餐點,起司雞肉漢堡料滿多的,好吃。

24
25
26
蜂蜜芥末漢堡還因為一般漢堡麵包沒了,店家自動改成可頌麵包,份量也不小,薯條酥脆好吃,大家吃光光。

27
二份套餐的汽水

28
29
30
草莓繽紛鬆餅,光看這個擺盤就賞心悅目,可惜鬆餅口感有點乾。來了二次,每個人平均消費都三百元有找,又都有吃飽,比起台北東區一些店家,吃下來都要四百塊以上,這算是C/P值不錯的店家,服務也不錯。


※Birkin Waffle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電話:(02) 22571777

※延伸閱讀※

《遊記》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萬坪公園威力加強版&板橋成昌食堂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4290

《遊記》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新北市政府32樓觀景台&六必居潮州一品沙鍋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4113

食衣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住行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8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