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03601059
福井麵疙瘩 /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0號 / 電話:(02)2351-9136

P1690580
福井麵疙瘩原址在牯嶺街和寧波西街交叉口,每次經過總是熱鬧滾滾,最近不知為何搬了家。

P1870233
從寧波西街41號搬到現在的牯嶺街50號,以前距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較近,現在雖然沒有搬很遠,但感覺上距離中正紀念堂站和古亭站好像半斤八兩。

P1870236
新店面看來同樣不大,但變成1,2樓,裡頭的座位大躍進。

P1870194
一樓的不規則狀座位區

P1870227
二樓的靠牆站座位區,感覺較寬敞,座位二人坐有點太大,四人一起坐有點擠,不少建中學生來用餐。這天平日中午約12點來訪,樓下座位已客滿,直上二樓還很空,但麵疙瘩吃到一半,約12:20左右,又呈現滿檯狀況。

P1870197
從一樓櫃檯進場時先點餐付錢,店員會幫忙端上桌,坐下來沒多久麵就上桌了,煮麵端麵都超有效率!菜單選擇的口味就豬肝/鮮肉/海鮮/綜合,麵條有麵/板條/冬粉/麵疙瘩,看起來最多人點麵或麵疙瘩。

P1870203
P1870206
基本的麵疙瘩碗就很大,料最多的綜合麵疙瘩Size又更驚人,麵碗也比較漂亮。

P1870218
P1870212
P1870224
麵疙瘩口感優,二隻蝦子有青,花枝和蛤蠣迷你,魚片口味不合,豬肝薄嫩,鮮肉帶肥口感不錯,湯頭是清爽的鰹魚口味(鳥大叔說有點像烹大師那種),重口味者可以加點桌上辣椒。


※福井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0號
電話:(02)23519136

※延伸閱讀※(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週邊美食小吃)

《小姑遊記》南門市場逛透透&源豐行&二樓美食街&周邊小吃(南門市場年貨年菜必吃必買行前功課)

《小姑遊記》2012重新拉皮的南門市場&金峰滷肉飯&林家乾麵&建北黑砂糖剉冰

《遊記》2012南門市場金峰魯肉飯&四川麵王&豆味行賽門甜不辣

《廠商試吃》南門市場快車肉乾

《團購美食》南門市場合興&南園湯圓(冬至湯圓大募集!)

《團購美食》南門市場金龍&快車肉乾肉紙

《食記》國產自然豬肉片&南門市場手工蛋餃(最愛火鍋料大募集!)

《遊記》9801南門市場辦年貨&金峰滷肉飯

《食記》真北平酸菜白肉鍋&北平烤鴨

《食記》喝湯一族&建中黑砂糖刨冰

《食記》牯嶺街67巷乾麵&發現花園日雜

《食記》老建中麵店&建中黑砂糖剉冰

《食記》老建中麵店

《食記》牿嶺街劉媽媽麵館

《食記》南昌路阿助水餃店

《遊記》2011齊東街53巷日式宿舍群&杭州小籠湯包

《食記》金華街老張牛肉麵&廖家牛肉麵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