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7更新:從2017年6月1日起到6月30日,冬山鄉公所將在號稱「宜蘭版伯朗大道」的三奇稻田區架3層樓的攝影高台,讓旅人可以登高眺望整片無電線桿的黃金稻浪!稻田將在7月後才會收割。)
DSC_9646
今年暑期真的開了不少宜蘭新民宿,有的是建築大師出手、有的走平價親切路線、有的溜滑梯盪鞦韆一次滿足,每間各有特色賣點!而這次體驗的W Star渥爾夫民宿,也是今年暑期推出的新民宿,位於宜蘭縣冬山鄉五淵村,有著顯眼的白色時尚建築外觀,內外隨處可見美麗線條和光影,除了新穎有質感之外,床大房間大公共空間也大,很適合喜好新設備大空間的旅人。




※宜蘭伯朗大道※冬山伯朗大道怎麼去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77號 (奉尊宮附近)
火車轉公車:冬山火車站下車,租鐵馬騎過去,或轉搭冬山鄉冬山線免費巴士到奉尊宮站下車。
巴士時刻表→ http://www.dongshan.gov.tw/link3-4show.asp?WebNews_Id=791

DSC_9506
W Star渥爾夫民宿距離冬山新秘境,網友口中的「宜蘭版伯朗大道」車程在10分鐘內,稻田搭配無電線桿蜿蜒小路,其實也可以稱為「宜蘭版的天堂路」。

DSC_9525
DSC_9538
宜蘭版伯朗大道位置在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三奉路附近,GPS定位奉尊宮即可達!我們去的時候是是休耕期沒有金黃稻穗,只剩迷你S彎道和後方龍德工業區煙囪。(每年5月到6月底都是黃金稻浪期)

DSC_9557
這次來剛好碰到工程車幫農路的反光標誌補強,新舖水泥都還沒乾~~

DSC_9587
DSC_9646
DSC_9670
在這裡待了十幾分鐘,只有一台車子經過,還蠻適合傍晚帶野馬妹來騎滑步車,而且還有允嘉大哥義氣相陪。

DSC_9571
DSC_9565
鳥大叔為了安全要幫妹妹把長裙換掉,但有公主病的野馬妹硬是不要,後來決定隨便她,反正如果纏住受到教訓,她下次就會乖乖聽話了,小孩子有時候就是得吃點苦頭,才能瞭解大人的苦口婆心~

DSC_9717
DSC_9994
今年暑假才開幕的W Star渥爾夫民宿,地址是宜蘭縣冬山鄉武罕五路219號,目前GPS還找不到定位點,官網建議設定為「武淵國小」,渥爾夫就在附近,白色簡約外觀非常顯眼。

DSC_0003
DSC_9976
旁邊是綠油油的稻田,後方則是景觀庭園。

DSC_9811
DSC_0008
景觀庭園主要種植落羽松,原本有8棵櫻花,但颱風打壞掉3,4棵。

DSC_0050
渥爾夫難得看到提供電梯的民宿,鳥大叔省了一趟行李搬運工,雖然當初造價和後續保養肯定因為這一筆向上拉高,但這樣很方便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客人前來。

DSC_9727
庭院看到四台腳踏車,其中有一台是親子車,妹妹一看到眼睛馬上亮起來,我知道她在想什麼XD

DSC_9990
允嘉大哥最愛的手足球檯,隔天吃完早餐就邀請爸媽跟他激戰了數回,玩到我整身都是汗,回房間又洗了一次澡...

DSC_0026
DSC_0019
DSC_9755
DSC_9887
DSC_0044
DSC_0013
DSC_0015
渥爾夫的外觀、樓梯間、天井、轉角隨處,都有美麗的線條和光影,公共空間真的非常之寬敞,樓梯也平坦好走,妹妹一直拉我去看池子裡的兩隻玩具鴨。

DSC_0041
DSC_9732
DSC_0161
DSC_0046
餐廳也是我很喜歡的區塊,上方吊掛的水草燈增加生態感,餐桌是用整棵檜木切磨而成,一旁有Lavazza膠囊咖啡機,可以自己取用。

DSC_9946
DSC_9899
DSC05890
DSC05892
下午茶有甜點水果飲料,用英式兩層架裝盛,感覺更有質感,三種水果都新鮮好吃,最上層的鹹起司蛋糕跟夏米去散步用的一樣,兩家民宿主人是好朋友互通有無,如果各行各業都能這樣,大家把餅作大,感覺台灣會變得很美好。

DSC_9903
飲料有洛神、百香、紅茶三種可選,寒天桂圓紅棗凍不會太甜膩,軟嫩軟嫩可以直接用喝的。

DSC_0049
民宿主人還拿出朋友送的香港奇華月餅與大家分享,真的很好客。

DSC_9781
DSC_9794
W Star渥爾夫的房間空間配置真的好大!我們入住在303號房,平日4,400元/假日5,200元,在三樓的最邊間,名叫卡佩拉,這裡的房間好像都是以星座來命名,價差沒有很大。整個房間以黑白木三元素,顯得沉穩莊重,兩張加大的雙人床,冷氣藏在天花板裝潢裡,控制器必須對準sensor控制,室內光源很足夠,後來發現少開好多燈,還提供一台小太陽渦輪循環扇,威力不小,鳥大叔後來直接搬到桌子旁專用。

DSC_0030
民宿主人說他最喜歡我們床頭後面這塊大木頭的紋路,房間內有wifi,配有線電視,很多台可以看,規劃的插座特多。

DSC_9760
臥室後面進浴室前竟還設了個廻轉空間,放了大片玻璃、吹風機跟晾衣架,就只差個椅子,就是度假村的配備了XD

DSC_9769
DSC_9775
我們這間房的視野確實很好,一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一片,正下方是主人家的景觀庭園,兩旁是稻田,遠方是美麗山景,活脫脫像幅框起來的山水畫。

DSC_9814
DSC_9800
讓小孩坐在陽台呼吸新鮮空氣與盡覽綠意,也是我們帶城市小孩來旅行的目的之一,親近大自然真好~~

DSC_9851
DSC_9861
一體成型的電視櫃兼書桌,很襯床頭木板,門口旁邊的衣櫃也好大,小冰箱就藏在裡面,雖然後面有做了散熱管,但打開時還是覺得好熱,不過這冰箱冷度似乎不太夠...

DSC_9806
DSC_0052
提供4瓶磺泉水、即容咖啡與茶包,其中有個特別的ROOIBOS南非國寶茶,聽說這款茶沒有咖啡因,還有提供小茶壺。

DSC_9870
DSC_9824
浴室也很大,漱口杯是少見石頭材質,有點重量,雙開式的乾溼分離,淋浴跟浴缸在同一個區間,下沉式浴缸進出方便,可以看到更多風景。不過四人房提供的衛生紙有點不大夠。

DSC05924
DSC05937
DSC05935
每次看到房間有浴缸就開心的不得了的兩小,雖然差了七歲,最近感覺越來越可以玩在一起了!這全要感謝允嘉大哥的包容與忍耐。
 
DSC_9819
DSC05904
熱水會慢一點出來,蓮蓬頭水量我覺得再大一點會更好,雖然已有大瓶裝環保的上山採藥有機沐浴品,但還附贈一套歐舒丹旅行組,雖然給旅行組比較不環保,但還好有附,因為我們房間的沐浴乳竟然是空的。

DSC05989
浴室也有獨立空調,包含我最愛的乾燥功能(乾衣),方便手洗貼身衣物或泳衣快乾,這個在夏天出門可是很重要的!
 
DSC_9941
DSC_9909
渥爾夫共有7間房,四間四人房、三間雙人房,四人房的坪數都差不多,每一間風格炯異,但都很有質感,入住當天滿房,所以我們只來得及拍到另一間四人房,空間也是很大。

DSC_9918
DSC_9932
202、302號房因為是封閉式陽台的格局,所以有設盪鞦韆,這真是小朋友的最愛,不過妹妹穿洋裝很滑,屁股一直溜下來!

DSC05991
DSC_0159
DSC_0148
DSC_0153
DSC_0170
DSC05996
早餐採自助式,用餐時段為八點到九點半,除了南瓜粥,有野馬妹愛吃的煎肉魚、宜蘭鴨賞、三星蔥油餅、羅東一串心、自種有機蔬菜、自製豆腐乳、連醬油都是主人家自己釀的,還很用心的一直補!一旁也有烤吐司機,可以自己烤跟抹醬,主人家還很貼心提供泡麵,這應該是夜宵來著。

DSC06004
DSC_0179
DSC_0195
冬瓜、絲瓜是民宿主人媽媽自種的有機蔬菜,幾乎每一樣都好吃,包括烤得香酥脆口的大蒜三角吐司!這天我們起的早,算是吃第一輪,當時上的是芭樂,後來我們在玩手足球檯時,改上我最愛的黃金奇異果,害我又好想吃喔~~

※此為瘋台灣民宿活動體驗文※
※W Star渥爾夫民宿※
網址:http://www.wstar.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罕五路219號
訂房專線:0960-537-568.0958-889-789
電話訂房時間9:00~21:00

更多宜蘭旅遊景點美食地圖/好吃好玩→
http://bajenny.com/blog/category/list/1778895




※宜蘭伯朗大道※冬山伯朗大道怎麼去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77號 (奉尊宮附近)
火車轉公車:冬山火車站下車,租鐵馬騎過去,或轉搭冬山鄉冬山線免費巴士到奉尊宮站下車。
巴士時刻表→ http://www.dongshan.gov.tw/link3-4show.asp?WebNews_Id=791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