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台中三日遊第一天的住宿點,我們選擇新開幕特價中的台中商旅。原本直接打電話向旅館訂房,後來貼心的蝌蚪提醒易遊網比較便宜,馬上order鳥先生Follow情況,一向怕麻煩的他,雖幹聲連連還是得接下御旨改訂。四點半到checkin,可是房間竟還沒ready,櫃台人員說因昨天滿房,房間整理不及,故請我們先至大廳旁享用手工餅乾waiting。於是我們先把車開至地下停車場停放再上lobby,由於我之前已處於暈車不甚舒服的狀態,再度報到時,多問了一句為何還沒好?最後竟直接跳二級被升等成景觀套房,自己也有點莫名其妙:P


台中商旅是今年三月新開幕的旅館,開幕期間5折價,旅館就在中港交流道旁,下交流道後不要上橋,靠邊開就看得到了!


停車場出乎意料的好停,兩次進出,連靠近電梯旁的位子都還有,不過入住時,只有詢問車號登記在入住單上,不需要抽停車卷,進出時柵欄都沒放下,似乎沒有管制,不過停車場遍尋不著垃圾桶,這是我覺得不太方便的地方,因為還要拎著垃圾帶到房間去丟,有點麻煩:P





大廳和房間的擺設都不錯,落地燈罩上的黑色玫瑰頗有質感,桌上還有放置真花。


二張早餐卷,房卡也是給二張,電梯和客房都要用房卡感應,感應時沒聲音。



42吋電漿電視很夠看可轉向,但不論是床那邊或客廳這邊,距離都有點稍嫌過短,而且電漿電視熱氣逼人,走過去會傳來一股熱。雖有DVD視聽設備,不過忘了帶允嘉的神奇寶貝DVD還有維尼熊的睡前故事。


床頭櫃有附台中旅遊書



雖說是景觀套房,但跟隔壁棟大樓距離有點近,會互看到,換衣服洗澡時都要把窗簾拉下來才行。



一進房鳥先生看到有沙發就自動報名睡沙發一角,不過房間的床有比一般的大很多,睡三個人也很ok,這晚難得一家人一起睡。


象印電湯匙,不是熱水瓶,第一次碰到有附泡茶的茶壺,因為只附立頓茶包跟UCC咖啡,茶壺沒什麼用處。有附刀叉吃水果,不過沒有餅乾、泡麵等其他的東西。


小冰箱有放置兩罐evian礦泉水及可樂及雪碧各一。


空空的衣櫃,室內拖超厚。


上次住hotel one好像也是用這個東東


允嘉第一個試用馬桶



其實允嘉對台中商旅最感興趣的部份在第一次見識到電腦免治馬桶。站定位準備發射前,馬桶蓋會自動升降,讓他深感驚奇,當我示範沖屁股的功能時,他更是眼睛瞪大大的描述他所看到的景象:『馬桶會伸出一根像笛子的東西,然後上面有洞會噴水耶!』。這允嘉口中的笛子,還可以調前後、水量。


浴室有雙走道,乾溼分離,浴室乾燥的速度極快。



蓮蓬頭出來的水柱很溫和,不會太大注,允嘉完全不會怕,洗到一半發現還有機關,可以轉換成按摩水注!裡頭也有電視,泡澡時不會無聊。


衛浴用品各家配的其實都差不多,有牙刷、牙膏、刮鬍刀等,浴帽材質不錯,是比較不會破的那種,其中化粧棉和指甲剉刀倒是比較少見。另外還有歐舒丹馬鞭草節系列用品,有洗髮、潤髮、沐浴膠、身體乳30ml各一瓶,還有一個50g乳油木牛奶植物皂。



一樓早餐區




早餐有沙拉、清粥小菜、各式肉類、麵包、冰飲、水果等,不過都少少種。肉類只有黑胡椒牛肉好吃,濃縮果汁都淡淡的沒什麼味道,允嘉自己挑了小熱狗、雞塊、蛋捲吃,涼麵、義大利麵都不優。

允嘉睡前問我,對這裡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什麼?一時之間還想不出來的我反問他的感想,他覺得進房間不用脫鞋真的好方便!呵呵

目前台中住宿體驗,累計有通豪飯店、黎客商旅、拓程商旅、中港新館(金典酒店同一棟)、亞緻大飯店、裕元花園酒店、沐蘭motel、悅萊motel,此行隔日又住了逢甲側門的文華道會館,旅記產出率只有一半,看來要加把勁了!


※台中商旅※
官網:http://www.tcch.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電話:(04)22556688

※延伸閱讀※


 


 


 


《遊記》970816苗栗後龍黑輪伯&杏仁露&外埔漁港(後龍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3007


 


 


 


《遊記》970816苗栗後龍好望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604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精鹽場台鹽鹹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527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神社&虎頭山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397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廟口水煎包(通霄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