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56
這次試吃的是台中品昂創作洋菓子的捲蛋糕,日本手工製菓達人神保勝司為主要投資者兼技術監督,蛋糕偏向有質感的高價路線,因為試吃評價還不錯,後來的台中第二市場小吃之旅,也特地排入行程去裝潢夢幻溫馨的店面拍拍照。

DSC_9337
DSC_9352
店址就位於台中公益路上,店家對面就有合作的停車場。

DSC_9493
DSC_9562
DSC_9356
DSC_9388
DSC_9373
DSC_9382
DSC_9567
DSC_9570
DSC_9427
除了有神保勝司的活招牌之外,店面裝潢、櫥窗擺設和產品包裝也下了不少功夫,特別請來日本藝術家田村映二操刀美學包裝,走南法風格,一整個賞心悅目。

DSC_9379
店內有個小角落可以假裝貴婦,來場豪華午茶之約,沒有廣設座位,是希望大家可以買回去跟家人一起享用。

DSC_9620
DSC_9406
神保勝司的簡介、得獎記錄和大照片,品昂的主力商品「神保卷」就是神保師傅在日本的獲獎之作,每日限量100卷。

DSC_9366
DSC_9415
DSC_9536
神保捲是採蛋白和蛋黃先分開打發,再合起來打的特殊作法,非凡大探索有清楚的影片介紹。蛋糕體口感類似蜂蜜蛋糕,夾層有二種鮮奶油和蜜栗子,鮮奶油的甜度不高(配合台灣口味降低甜度),口感輕柔。雖然一捲380的定價在台灣屬於中高檔價位,但如果飛到日本吃同樣的神保捲,價位可能更高不可攀。

DSC_9520
DSC_1110
水果捲和芒果捲,鮮奶油同樣甜度不高,雖然這二款的蛋糕體口感較濕,但多了新鮮水果,吃來更清爽。

DSC_1233
讓大家精神一振的焦糖香蕉捲,香蕉大加分,焦糖蛋糕體濕潤度介於水果/芒果捲跟神保捲之間,口感剛好是大家的最愛,據說這款蛋糕也是店內最熱門的商品。

DSC_9451
DSC_1467
顏色最個性搶眼的抹茶捲和芝麻捲,抹茶捲是採用烤過的靜岡縣抹茶粉,味道會比較出來,芝蔴捲裡使用的芝麻醬也是從日本進口。這二款沒多餘餡料,可以單純感受抺茶或芝麻的香氣。

DSC_9424
店員另外推薦了最熱賣的甜點:蕾兒生鮮起司,由生奶油、cheese mousse、覆盆子果泥、蛋糕等交疊組成,吃的時候不用太溫柔,直接給它挖到底層,可一次感受四種不同風味,這個女生鐵定愛。

DSC_9625
除了蛋糕和燒菓子之外,今年中秋節推出的是有巧克力、黑胡麻、蔓越莓、紅豆、抹茶和栗子,多種口味的一口月光餅,主打加入寒天增加纖維質的健康取向。

DSC_9574
DSC_0921
DSC_1188
DSC_0924
DSC_1138
品昂蛋糕捲的宅配包裝,除了保麗龍盒和保冷劑之外,連捲蛋糕的側邊都有透明紙保護,紙盒也有防水膜,放在冰箱水份不容易喪失。

DSC_9478
DSC_9487
DSC_1300
DSC_1429
品昂的捲蛋糕有幾種口味僅限冷藏運送,不能冷凍宅配。根據實際的試吃經驗,如果宅配到貨當天吃,口味跟店內差不多新鮮好吃,但冷藏到隔日食用,蛋糕的濕度和鮮奶油的輕柔感就感覺得出差異,所以還是建議到貨當日就嗑光,才吃得到原來的美味。


※品昂創作洋果子※
網址:http://biencake.blogspot.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