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76
這次試吃的是孔哥食堂餛飩抄手,就醬爸的家傳料理,一推出就大熱銷,記得5月中的訂單就得等到7,8月才會出貨,當時手腳慢沒跟到團,結果還沒等到下一次開團,就因為新口味的推出,而賺到試吃的機會。據說積壓的訂單已經陸續消化中,想吃的人不用再經過漫長的等待啦~~

DSC_7582
DSC_7579
「家傳鮮肉餛飩」一盒20顆59元,新口味「香菜抄手」一盒20顆特價69元(原價75元),冷凍可保存一個月。外盒標籤就有烹煮方法和建議食用法,讓不常下廚的生手也能按表操課,就當水餃來煮。

DSC_7591
之前團購過的餛飩都適合煮湯,而孔哥的餛飩則比較適合乾拌當抄手吃,需要的傢私頭就比較多,除了把在里仁買的醋、香油、薄鹽醬油請出來之外,還另外去小7加碼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和寧記朝天小辣椒。

DSC_7642
DSC_7648
孔哥建議的拌醬比例是醬油3:醋1:麻油1,經過幾次實驗,這比例對我們家而言麻油味太重,後來都是醬油3:醋1:麻油少量隨意。

DSC_7609
DSC_7615
DSC_7621
DSC_7627
DSC_7633
因為孔哥餛飩而入手的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香脆微辣(有個脆脆的成份),拿來拌乾麵也不錯吃,但因為是來自食品加工科技超強的大陸,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

DSC_7660
DSC_7666
就醬家餛飩的肉餡有嫩薑和珠蔥(有幾顆吃來薑味較重),鮮肉餛飩和香菜抄手的調味都偏淡(~~很淡),可以說是吃食材的原味,這點很對小叔和小嬸的味,他們家原本就吃的很清淡,小嬸把票投給香菜抄手,而我們家大部分都偏好鮮肉餛飩。

DSC_7681
DSC_7685
DSC_7693
泡點海帶芽來煮餛飩湯,這時候餛飩吃來口味又更清淡。

DSC_7699
DSC_7714
後來醬料比較會調之後,大家都覺得抄手吃來更好吃合味,這醬汁用來拌海帶芽和基隆三記魚餃也好吃,從上圖可以看出孔哥抄手的個頭跟三記魚餃差不多。


※孔哥食堂餛飩抄手※
網址:http://www.jojam.tw/blog/post/28487728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