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高雄之旅,不負各位的期望,我果真卯起來吃~從早吃到晚...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很高興又來到【允嘉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了~

今天要為您演出的是2004新帽發表會。這場發表會的由來是因為dj為了此次高雄行特地到新光三越斥資(據dj說的)買的毛帽,遇到高雄炎熱天氣完全派不上用場,所以回到板橋家裏就猛給我戴,真是麻煩!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我的框線做法是按照數位比較王網站的教學做出來的,站長jerome用robodemo(現在改名為captivate)作了一個很讚的動態教學檔,大家可以順便看看jerome站長拍的101大樓照片,更是讚喔!

 

就拿這次在高雄美術館所拍的安安母子來實作一次,因為j大的教學檔已經寫的得很清楚了,所以只把重點圈出來給大家看看~~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自從嫁到板橋之後,每一次洗牙都好痛苦!不是遇到很粗魯的醫師,弄得我超痛,不然就是被噴得滿臉都是~所以今天特地請了二個小時的假,回到天母找賴牙醫洗牙。

事實証明還是賴牙醫最令我滿意,在賴牙醫仔細的清理檢查後,亮著滿口白牙的我心情大好,逢人就微笑點頭,心情好胃口也跟著大開囉~
由於時間還早,還不到用餐的時間,到底該吃些什麼當小點心呢?我跟鳥先生互相看著對方,不約而同說出『蔥油餅!』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的提供資訊,我已經把他整理起來今天要帶到高雄去Happy啦!
下次有人也要去高雄享受美食的話,直接複製貼上印出或存入pda就可以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趁著要去高雄前,把二重疏洪道的地圖奉上,祝各位也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這是在台北縣觀光遊憩網找到的地圖,但是上面沒標示波斯菊在那,補充標示如下圖: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個星期六,趁著天氣好,我們又帶允嘉大爺出遊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本周四即將帶著允嘉南下高雄三天,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探望辛苦的新手媽媽"蘇小玉"和允嘉的兄弟" 安安"。上次去高雄時,蘇小玉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新大港香腸和旺仔黑砂糖剉冰,當然還有柴山的美食合菜(邊吃邊看夕陽),實在是好吃又過癮!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很高興又來到《允嘉搞笑大作戰》這個單元,今天要為大家演出的是Made In CXXXX......

以上效果,是使用dAb站長提供的flash編輯器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個禮拜六和Albert、Janie小倆口在阿正廚坊渡過一個非常愉快的週末夜晚!

還要特別感謝阿正大廚精湛廚藝演出及貼心熱情招待(還有好禮自釀紅糟)!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很高興又來到《允嘉搞笑大作戰》這個單元, 今天要為大家示範演出的是標準電視兒童

以上flash效果,是使用http://blog.dab.idv.tw/dab/中的【Media小老鼠Blog】編輯器,特別感謝dAb網主在12/12新增"自訂Media@Blog播放器SWF檔路徑"功能 印象中flickr好像也有人做過類似效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在台北生活了三十個年頭,一直很羨慕台南眾多的傳統美食小吃,而高度都市化的今日台北,異國美食、各式新式小吃佔領了大部分的街頭,傳統小吃只能退居小巷弄,打起了巷戰,有些成功打下街頭,豎起大招牌,用明亮的新式裝潢賣起傳統小吃(諸如小南鄭記碗粿鬍鬚張魯肉飯、圓環小吃),也許美味依舊、衛生環境舒服許多,但每每用餐時就是少了那份感覺~

想要在今日台北喚起那份感覺,大稻埕是個很好的選擇,在大稻埕曲折巷弄中找尋他們的過程中,時空彷彿回到十幾年前的台北,眼前盡是小時記憶中的街景(磚造房屋、三層樓透天厝、五金行、雜貨店、百貨行、水電行)。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感謝各位對我的留言區背景圖片的讚賞啦!
其實這都要感謝我的姐妹愛米的分享呦~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好啦!我承認~
我已經放棄穿短裙、放棄美麗、放棄自己,放棄人生...(好像說的太過頭了...)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允嘉搞笑大作戰》之讓我一次笑個夠

趁著今天心情好來為大家示範各種笑容

由淺入深,首先為大家示範的是抿嘴微笑(這種笑法通常是用在不好意思時或不懷好意時,需由眼神判斷)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天我的快樂指數高達200分!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還沒到年終,我竟然意外獲得一份禮!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允嘉已經是個一歲五個月大的小孩!照理說,這麼大的小孩,每天的日子除了吃喝玩樂還是吃喝玩樂。
民以食為天,擺在第一位的吃,對於正在成長的小孩而言,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這時候,細胞、骨骼各方面的成長在在仰賴食物的攝取,除了太油、太鹹、太甜及太硬不適宜之外,這時期的小孩,幾乎沒什麼是不可以吃的。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從小到大,我就是特愛吃紅燒肉
尤其是那種裹著脆皮,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紅燒肉
當然炸的功夫很重要啦!不能炸太久,不然裏面的肉會變得太老而口感不好喔!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人家給圖片加上電視橫紋效果,利用google大神找一些網路上的教學,試了幾個方法,發覺雖然pi的步驟跟ps的步驟大致上一樣,只有填充方式不一樣,但是ps的效果就硬是比pi的好,下面是我用pi練習的流程,有沒有人會效果好一點的方法啊,快來教教我吧!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整理很久很久的蜜月之旅終於完工!
跟我一起回顧那一年我們的環島之旅吧!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允嘉搞笑大作戰》:
【選舉站台】
最近選舉造勢的場子很多,很多人不找阿扁不找小馬,專叫我站台,主打兒童福利政策。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