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飯時間都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明明就不想吃,就是會有人硬逼我吃東西。


阿枝羊肉為例,這麵線我左看右上看下看,怎麼看都不覺得好吃,可以大人卻可以吃的吱吱叫。


不過我還是會乖乖的用手把不聽話的嘴巴扳開,讓老媽把麵線送入口中。


倒是當天坐我身旁的南台灣大胃王安安弟弟讓我大開眼界。


他吃起東西毫不留情,吃羊肉爐,連骨頭都要啃的一乾二淨不留痕跡。


吃飯皇帝大,他吃東西是完全不能受到打擾的,但我這個老爸就是不怕死,竟然敢在安弟狼吞虎嚥的時候拿起相機偷拍,偷拍沒關系,還被安弟眼角餘光瞄到!


弟弟一發現馬上喝令老爸不淮拍,搭配上臉上刀疤更顯威猛。


如果敢再偷拍,下場就跟我手上的羊骨頭一樣,被我啃到穿洞。


看到安弟啃骨頭展現豪邁的男人味,我也忍不住拿起一塊大骨試試,但不知為什我就是會翹起有點娘的蓮花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