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搞笑大作戰》:將允嘉成長紀錄照片中,經典可愛爆笑的表情及動作,以類似四格漫畫的方式,加入旁白搞笑,自娛娛人。

《台灣小吃我最愛》:有時候專程跑去回味兒時或求學時期最愛的美味,常常倒了或是變了口味,於是決定在數位相機氾濫的今日,以圖為主、文為輔的方法(沒辦法,書唸的少,文筆不佳啊!)寫成食記,當美味變調後或跟別人吹捧其美味時,還可以拿出來當輔助證據。

《台灣小吃大亂鬥》:同樣的一道美味台灣小吃,每家店做出來的口味及賣點就是不一樣,這個單元就是將常吃的台灣小吃分類整理比較,提供大家憑自已所好覓食。

《育兒叨叨念》:將允嘉誕生後隨之而來的育兒問題、與允嘉成長期間的親蜜互動,忠實的紀錄下來,經驗分享。

《嘉慶君遊台灣》:允嘉誕生後才發現待在家裏無法滿足這個好動的小天使,假日待在家簡直就是"度日如年",於是周休二日只要沒下雨沒人生病,一定要出門逍遙藉以消耗其驚人體力,順便讓這個可憐的未來都市鑰匙兒童多多接觸大自然。

《嘉慶君賞花去》:周休二日實施後,全台各地的花突然多了起來,以前賞油菜花要去花壇或花東、看波斯菊要去福壽山農場,現在都不用了,絕讚奇景一一冒出,花真的是看都看不完。

《邁向家庭煮婦之路》:這個單元很爛,不要看

《婆婆藥膳養身料理》:三十年來一直在中藥店幫忙的婆婆,累積了不少獨門藥膳絕活,嫁過來二年期間,經過本人親自人體實驗,體質有了三百六十度大轉變(補到過火,冬天還不怎麼需要外套),這個單元就是來分享坐月子期間及四季常吃的藥膳。

《CSS樣式及影像處理》:雖然無名已經提供了不少漂亮的版型,但還是慾求不滿,想要有點個人特色,於是只要學點CSS及影像處理來裝點一下網誌門面。

《瘦身版持續荒癈中》:本單元年久失修,雜草叢生,有空再來整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