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85
上個禮拜收到學妹weiwei快遞來的幾樣美食小吃,其中的手信坊雞蛋糕允嘉很喜歡,一口氣連吃三個,邊吃還邊問我裏面還有沒有奶油克林姆。

DSC_8853
光看鯉魚外盒,還沒打開時,完全想像不到裏面是什麼東東~~

DSC_8860
打開時一看到這個可愛造型的雞蛋糕,腦中馬上聯想到小林煎餅吊鐘燒~~

DSC_8878
看這造型好像是企鵝沒錯~~只是企鵝造型與鯉魚外盒很難搭在一起耶...

DSC_8870
切開來才發現和小林吊鐘燒的不同處,內餡除了克林姆奶油之外,還多了一層半透明口感QQ的東西,有點像粉皮又有點像麻糬。

DSC_8871
放大一點看清楚~~

DSC_8877
馬上加熱給允嘉試試

DSC_8868
烤熱後裏面的涼皮麻薯有點軟化,吃的時候還會牽絲~~

DSC_8886
跟小林吊鐘燒比起來,因為裏面多了一片QQ涼皮,所以克林姆份量比較少,蛋糕口感和奶油香氣都小輸給吊鐘燒。

通常克林姆奶油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千萬別替自己找麻煩,買剛好的份量就好!
謝謝貼心的學妹,每次有得吃必會想到愛吃的學姐,可惜最近太忙,不然該是時候約妳出去吃吃喝喝啦~(不過最好是只有媽媽,沒有小孩:p)


※三叔公手信坊※
官網:
http://www.3ssf.com.tw/index.phtml
關西休息站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