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99
Weiwei在老家麵包吧吃到了美味的麵包,等不及遙遙無期的午茶約會,麵包就直接宅配到府,據說店內沾醬種類繁多,在店員推薦和wei試吃後,選出的是德式香腸小牛醬和蕃茄牛肚醬。

DSC_5437
LUGAR. HOME BREAD BAR 老家麵包吧的精美紙袋

DSC_5471
當場讓允嘉搖身一變成蒙面大盜的道具~~

DSC_5449
weiwei一共送來二種麵包和沾醬,要吃之前還得先加工一番。

DSC_5469
DM上的麵包吃法有三種,沾醬、夾餡和麵包盅。

DSC_5501
Weiwei評價第一的德式香腸小牛醬

DSC_5505
外帶醬汁有密封紙,加分!

DSC_5513
看不太到德式香腸,紅紅一小塊一小塊那個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上有看到這醬拿來夾香腸麵包。

DSC_5520
網路上有人說之所以取名小牛醬,是因為此醬原為牛排沾醬。

DSC_5864
全麥法國麵包,烤二分鐘後準備動手術~~

DSC_5526
開蓋挖空作麵包盅

DSC_5893
德式香腸小牛醬是冷醬,不需加熱即可食用,其實這款醬料感覺比較適合當抹醬,因為做成麵包盅,冷醬大口吃會有點膩,不過這樣吃真的很過癮~~

DSC_5879
開蓋照一張

DSC_5550
蓋子自然不可浪費

DSC_5588
濃稠的德式香腸小牛醬,只看得到一點點香腸,口味甜甜的,蒜味很淡,如果上班時間外帶,吃完還是記得漱漱口或來片口香糖除味,以免散發失禮的口氣。

DSC_5906
當抹醬或沾醬,感覺比較搭一點~~

DSC_5933
作了二個麵包盅,小牛醬還剩一大堆,土司又吃完了,只好拿中祥的蘇打餅來沾,結論:還是沾麵包好吃...

DSC_5573
接下來是weiwei精選適合小朋友吃的蕃茄牛肚醬。

DSC_5581
蕃茄牛肚醬有密封袋包裝,因為汁液甚多,和小牛醬包裝方式不同。

DSC_5605
準備開封

DSC_5615
蕃茄牛肚醬要加熱才可食用,口感極度溫和,微酸味醇,牛肚軟爛卻保持口感,小朋友也能輕易下肚,味道對大人也許淡了點,但給小朋友吃應該算是鹹淡適中。

DSC_5601
黃色方塊的百里香麵包,有著特殊的香氣。

DSC_5637
切片烤熱後,相當酥脆,被我們拿來沾牛肚醬吃,感覺上這牛肚醬拌麵應該也很搭。

這老家麵包吧果然獲得女人及小孩的喜愛,允嘉一塊接著一塊,樂著與娘親搶食(不愛吃東西的小鬼到那去了orz...)。感覺上適合當沾醬的小牛醬被我們拿來做麵包盅,適合做麵包盅的牛肚醬被我們拿來當沾醬,真的是胡亂搞一通,不過自己DIY還是別有一番樂趣!不過為免浪費佳餚,下次還是與weiwei相約店內,據說飲料好喝,用餐環境優質舒適,還有10種麵包、20多種醬料可選,啥時才可請假啊~~~


※LUGAR Home Bread Bar老家麵包吧※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3號
電話: (02)2771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