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水源市場炒羊肉攤,地址位於水源市場正後方停車空地(汀州路上)


當歸羊肉湯40元


羊肉沾醬


炒羊肉麵60元


羊肉燴飯60元

這家便宜又好吃羊肉炒麵是鳥先生研究所時期最常吃的宵夜之一,當然我連帶的也吃了不少次,不過都是幾年前的事了,這次再來吃,雖然價錢還是一樣便宜,但是口味變差了一點。

營業時間只有晚上及宵夜的炒羊肉攤,就位於水源市場正後方斜斜的停車空地上,所以每張桌椅都有點斜斜的,店家只加掛幾盞燈提供照明,有時候還會有冷氣水從上飄落,超級克難的用餐環境。

以前我兩人最喜歡來這裏點個羊肉炒麵加上當歸羊肉湯,一百塊解決當天的晚餐。本來我們最愛的當歸羊肉湯,帶點當歸香氣的湯頭,甘甜清爽十分好喝,但是這次的湯變得過份清淡甚至有股不能接受的香味,連羊肉塊也變得比之前硬和小。炒羊肉麵雖然羊肉有點縮水,但水準還ok,只是點了要辣的炒麵卻完全不辣,吃起來爽度差很多。60元的羊肉燴飯肉片給的比炒麵豪邁多了,完全把白飯整個淹沒,除了量多之外,口味上我也覺得比炒麵好吃許多,但還是不夠辣。

今晚我們在這裏小小回味了之前用餐的感覺,可惜找不回之前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