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雙和美食阿嬤的大腸包小腸
DSC_6856
位於中和員山路的阿嬤大腸包小腸是PTT雙和版力推的在地美食小吃,可以吃到阿嬤用心製作的大腸包小腸,又可以幫助阿嬤改善生活,一舉二得,還請大家有空多多捧場。關於阿嬤的故事,自由電子報曾經有採訪報導,阿嬤因為治療心臟病而積欠百萬醫藥費,現在只好每天在路口賣香腸賣到天亮,慢慢還清債務。上圖是阿嬤最新推出的大腸包紅燒肉,因為阿嬤生病之前曾經做過紅燒肉的批發商,所以紅燒肉一推出,馬上受到網友好評!

DSC_6853
大腸包香腸和大腸包紅燒肉包裝一樣,也同樣是45元。

DSC_6857
第一次來吃的顧客,阿媽會先讓你試吃紅燒肉,喜歡再買。大腸包紅燒肉的配料是米腸舖上阿嬤特製泡菜,再夾上大量紅燒肉,十分特殊的口味,但我比較喜歡直接單吃紅燒肉。

DSC_6858
配料豐富的大腸包小腸,有酸菜、蒜頭、泡菜、菜脯、蔥段,但是不建議全部都加,味道會太雜~~

DSC_6860
香腸單買25元,小姑很愛,因為香腸是阿嬤在市場賣豬肉的妹妹親自灌的,品質有控管,而且當天灌的香腸一定當天賣光才會收攤。

阿嬤在不起眼的路口賣東西,若不是網友們的大力宣傳,還真的很難讓人發現。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攤頭,但是阿嬤對客人實在是阿莎力沒話多,我只是多說了一句,泡菜很好吃,臨走前袋子裏就多了一小包加料泡菜^^"。來到這裡,千萬不能錯過醃製的相當入味的紅燒肉,阿嬤說很多客人都單買紅燒肉帶便當,還有一次,一位客人豪氣地把當天準備的紅繞肉全部打包買去送人,雖然手邊還有醃製中的紅燒肉可賣,但是堅持品質的阿嬤說,賣品質不佳的東西給客人,就會失去信用,顧客留存不好的印象,就再也不會上門消費,小本經營卻仍能秉持著服務的熱誠對待每一位顧客,相信阿嬤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

而這裡的招牌:大腸包小腸當然得好好介紹一番。外層糯米腸新鮮有彈性,勘在其中的香腸肥瘦適中,一軟一硬搭在一起,不見衝突反而越見融合,再加上豐富多樣的辛香料,一口咬下香味四溢口感兼俱,如果再加淋些醬汁提味,鐵定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雙和美食阿嬤的大腸包小腸※
攤子位址:中和市員山路396號OK便利店的對面機車小香腸攤
(板橋往中和方向,中山路右轉員山路,路口有間麥當勞,第一條巷子)
訂購電話:0955601357,板橋、中永和、新店地區滿一定的量可外送。

※延伸閱讀※

自由電子報---網友宣傳助阿嬤 香腸攤爆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nov/24/today-so15.htm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