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超薄鮮奶牛舌餅,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03-9334535-7


三種超薄牛舌餅,鮮奶、芝蔴、起士


一盒裏面有七包


完整外觀


酥脆易碎的牛舌餅


薄到不行的牛舌餅


那裏來這麼薄脆好吃的牛舌餅啊?吃完掉了一地怎麼辦~~~

一直以來對於牛舌餅並無特別偏好,但某次參加艾瑪的分享會時,巧遇精靈貓,她大方的請我們品嚐宜蘭名產「超薄牛舌餅」,從來沒有吃過這款口感超薄、又香又脆的牛舌餅,還是鮮奶口味的吶!由於一盒速速由大伙瓜分,縱使想再一嚐其美味,卻不知從何買起~~

某天,weiwei來電告知從宜蘭回來並且帶了等路「超薄牛舌餅」,已經order宅配以第一時間送來,但是沒想到我這完全不整理家裡,勘稱最不肖的家庭主婦,這一擱竟然六十天過去了,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此次龍王颱風來襲,為了以身作則捍衛家園與允嘉窩在家中,除了炒飯填肚之外,漫漫長日還需要零食配電視,這才是颱風天的不變守則,突然想起早些日子weiwei遞來的土產!有如天降甘霖似的,我一邊欣喜的拆開一邊向允嘉推薦這好料,要知道我家小少爺實在是超難伺候的,餅乾、糖果、零食、飲料等全都不沾,基本上他是個非常不愛吃的小孩,就連小孩普遍最愛的養樂多、布丁、冰淇淋通通無法獲得他的喜愛。

試著撥一小片給他,我的手已經standby在旁,等著接他吐出來的餅乾屑,沒想到,他竟然賞臉的吃進去,而且一口接著一口!就這樣我們母子倆輕輕鬆鬆解決一盒,既然獲得嘉慶君的挑嘴認証,其口味定有過人之處,來好好介紹這款牛舌餅吧!

這家由在地人weiwei推薦的牛舌餅是奕順軒,一盒七包超薄牛舌餅,有鮮奶.芝麻.起司三種口味,厚度薄如紙片入口即碎,又香又脆微甜,一手拾起一個不小心就會折半碎裂,所以得小心翼翼食用才行。

三種口味各有其特色,起司帶點鹹味越吃越夠味,芝麻跟鮮奶則是香醇略帶點甜味,吃不膩是他們共同的特點,很容易一片接著一片而不自知,我們甚至還輕輕的拿牛舌餅乾杯咧!允嘉規定我要吃大片的他吃小片的,所以為娘的只好勉為其難犧牲自己…

龍王颱風當天就在你一口我一嘴、洛滋洛滋的餅聲中度過,感謝weiwei賜給我們美味可口的牛舌餅,更感謝颱風天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