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二呆飯團味自慢
DSC_8824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食記,看在圖片還蠻誘人的面子上,還是花點時間記錄下來分享。曾經有一陣子7-11的御飯團是本人例行早餐之一,從台中紅上來的二呆飯糰也是這一類的燒烤飯糰,不同之處在於用料紮實現點現作,拿到手上的飯糰一定是熱騰騰還在冒煙的飯糰,也因為如此,價格硬比7-11的御飯糰還要高上一截,上圖為二呆的招牌味自慢飯糰。

DSC_8809
二呆飯糰的外包裝,和7-11御飯糰長的一模一樣。

DSC_8807
背面有品名和食用期限說明標籤

DSC_8813
開封方式亦同於7-11御飯糰

DSC_8817
二呆的蝦子飯糰(45元),上圖可以看得到炸蝦的酥皮,現場吃絕對是酥的,鳥先生很愛,我則普普(太貴啦)。至於二呆的招牌『味自慢』飯糰,鮭魚醬拌飯包住炸蝦、飛魚卵和干貝,雖然稱得上料好實在,但小小一顆就要價55元(套餐價50元),c/p值就留待大家自已去計算衡量。

DSC_8803
由於現點現作,付錢出單後,還要耐心等候,帳單上面除了飯糰之外的商品,我們都覺得普普。
(96.9.10更新:味自慢單個漲為55元)

現在的餐飲店真的越來越進步,完全E化作業!前段電腦點菜,後段結帳出單,只要手指在螢幕上點來點去就搞定。飯團的作業區就在櫃台正後方,開放式空間一覽無遺,操作台簡捷乾淨,人員動作流暢,衛生上應該不需要擔心。外場服務人員更是訓練有素,不但態度親切解說賣力,長相更是賞心悅目。面對越來越競爭的消費市場,除了提供優質化的服務,更需在價格及口味上勝出,才能闖出一番天地。


※補充資訊※(已歇業!)
補1:二呆飯糰(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8-1號,(02)2506-1123
補2:現點現作,無內用座位,只提供外帶。
補3:聽說可樂餅不錯,但目前沒動力前去一試。
補4:聽說用的是日本進口壽司米。
補5:味自慢飯糰略油,適合重口味者。
補5:非凡大探索好吃飯糰有推薦過二呆長安店,但總店好像是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