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利大雅福州餐廳,台北市西寧南路155號3樓(西門町萬年對面),02-23313931


海鮮米粉特價80元(原價100元)


光是肉多味鮮的螃蟹就有四塊,蝦子也有一隻,其他還有蛤仔和青菜,真的是料多味美的跳樓大拍賣超值招牌料理。湯頭比一般外面的海鮮煮麵清淡許多,吃起來清爽而不油膩,但是有個阿婆在付錢時,小小聲跟老板說了四個字:無味無素。


服務生推薦的蚵仔煎蛋(200)加光餅(15*2)共230元


略油很有飽足感,兩人食用時要考慮一下胃的容量~~


蚵仔雖然新鮮,但是裏面竟然有不少碎殼(非蛋殼!),很少遇到這種情形~~xd


ZHUPI推薦的飯後甜點糯米捲尖60元,外面煎得香酥的糯米包紅豆沙,豆沙就如同ZHUPI說的一般少,但是這樣反而不會過甜,如果愛吃日式烤麻著的人,可以考慮來試試這道本土甜點,感覺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天耳邊傳來餐廳播放的輕慢經典老歌,再搭配店內眼前八成以上老客人及100%的歐巴桑級服務生,不知不覺中受到感染,用餐步調也跟著老化緩慢起來。

素來對紅糟類毫無抵抗力的我,用餐時不時偷偷打量其他客人盤面上的菜,對著紅糟鰻魚、紅糟肉片等猛吞口水,得趕緊挌人來解饞才行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歐巴桑級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比外面七、八年級工讀生好太多了,我們海鮮米粉吃到一半,就主動過來加滿熱熱的湯,隔桌老客人吃不完結帳時,也會主動詢問要不要打包,當然結帳之後才發現,這裡要加收10%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