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春小館寧夏店,北市寧夏路81號(大同分局旁),25531841


辦公室主管大請客吃太春吃到爽呆呆


握壽司外帶很有趣,會附小醬油罐


吃不完打包的螃蟹


好多蟹卵


蟹鉗的肉也很讚!


下面開始都是今年五月自已來吃的時候點的,所以有照片可看
鮭魚肚握壽司(170)、海膽握壽司(一粒90)


20元味增湯好喝!


炒麵70


炸豆腐50


野菜天婦羅80元

這禮拜五辦公室大搬家,搬之前主管就決定勞動後,請大家在寧夏路的太春小館吃頓飯順便聯絡感情。

主管請客跟自己來吃果然等級差很多,這次可說是予取予求,想吃什麼直接說就行了,完全不用考慮價錢,而且主管還特別說明,來這裡一定要吃魚,這裡的魚不但在新鮮度及價格上都無可挑剔,而且多半都是深海魚類,於是一場"鮮魚響宴"就此展開。

可惜不敢造次拍照存證,所以相機一直都乖乖的窩在包包裏~
魚標、魚肝、魚腸、紅甘肚生魚片...接連輪番上陣,席間聽著主管的老公講古,大伙熱烈討論及詢間,亦不忘動筷搶食,真是吃的爽呆呆!最後主管還貼心的打包炒蟹及生魚握壽司給鳥先生(害羞不敢來)吃,炒蟹的蟹卵超多,連不愛吃蟹的我都吃到回味無窮。外帶的生魚握壽司,醬油不會涮在生魚片上,而是另外用很像裝眼藥水的小罐子裝,要吃的時候再淋上去,煞是有趣!

今年五月自己來吃的時候,點了鮪魚肚握壽司、海膽壽司、味增湯、炒麵及蔬菜天婦羅。鮪魚肚油脂豐富,海膽壽司入口即化,兩種雖然都新鮮好吃但是都好小一顆(比十元壽司大一點點點...)。太春的炸豆腐外面有裹上一層太白粉(類似蚵仔麵線的蚵仔)後才下去炸,雖然沒有說很好吃,但是口感很特別。野菜天婦羅裏面有茄子2片、芋頭2片、地瓜2片、四季豆4大根、香菇2朵,算是便宜超值,其中的茄子、四季豆、香菇特別好吃,尤其是大朵肉厚的香菇。至於完全不搭調的炒麵,是最後才加點的,加點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每桌上都有一盤炒麵(應該很好吃才是),口味跟延三夜市的炒麵專家很像(強烈懷疑店家騎bubu過去打包回來)。

除了寧夏店之外,太春小館還有一間本店在北市民生西路198-4號(雙連市場口),這是太春最早發跡的店面。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