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didi家看到好吃泡菜團購時已經來不及,隔天馬上msn跟didi預先講好下一波的團購直接算我一份,由於佳評如潮不久後didi果然又辦了團購,這次終於有我的份啦!既然是極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馬上召集安琪媽咪及允嘉乾媽同來共享,由於安琪媽咪遠征過韓國,據她的說法,這口味跟韓國泡菜如出一轍,至於一向挑嘴的允嘉乾媽,心中的首選依舊是昔日那廂日本泡菜。貼心的didi特別提醒我們泡菜食用的賞味期限:「剛開始由於剛醃尚未入味,一星期左右最適合單吃,隨著時間會開始變軟變酸,這時煮泡菜鍋比較適合;最後鹽味會更明顯,煮料理比較適當。」


聽老經驗準沒錯,拿到前幾天就吃了一些,果然浸一個星期的泡菜,不論單吃或配飯配麵,酸度適中好開胃,不知不覺白飯都會扒上二、三碗。到了第二個禮拜,因為酸度急速增加,拿來煮泡菜火鍋最剛好。



除了團購的三大包泡菜之外,didi還貼心的幫大家分裝了廠商額外購送的醃辣蘿蔔,這辣蘿蔔沒有看起來那麼辣,辣度對我而言算是輕度。


炒飯配辣蘿蔔最速配,右邊那幾塊是婆婆醃的蘿蔔,也是極品喔!而且重點是自家製作,食用更安心!


最享受的吃法是:再淋上家裏自製的香噴噴瘦肥兼俱的魯肉及大顆魯鴨蛋(最近家裏的魯蛋都改用鴨蛋,因為鴨蛋的蛋黃又大又綿密),或是泡菜配婆婆拿手的油飯(屍骨無存,來不及拍照),雖然是常見的家常菜,卻是我的最愛咧,推薦推薦!

倒是為了這三包泡菜,我真的費盡千辛萬苦,先是下班之後風塵僕僕趕到東區,然後再親自護送回家,誰知出捷運站時,耐不住重量的紙袋硬生生的破掉,於是我只好狠狽地拾起掉了一地的三包泡菜,再以二隻手指吊著三包泡菜拎回家,就這樣徒步走了十五分鐘之久終於到家,無庸置疑,我的手也廢了...不過為了美食為了我的口腹之慾,我還是願意再繼續辛苦的如此奔波搬運,所以,didi下次依舊要算我的份喔~


※高麗國韓式泡菜(泡菜賓)※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五谷王北街75之1號
電話:(02)23099453.(02)85110110.85121900
高麗國韓式泡菜(2.27台斤)150元
蘿蔔塊(900g)100元
辣蘿蔔乾(900g)100元
台北縣市十包以上免費送達(一包2台斤半)
外縣市可自費宅配費用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