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ames大哥和小鳳從台中產地新鮮直送了兩樣"大排長龍"的團購美食到家裏,一個是之前聽都沒聽過的「星野銅鑼燒」,另一個是之前吃了二次的「今日蜜麻花」(第一次是鳥先生在palmislife上團購,第二次是晴天所賜),看看上圖這個誘人的星野銅鑼燒剖面圖,真是夠消魂了!


星野銅鑼燒裝箱照,由於需冷藏,店家除了以有保溫作用的保麗龍盒裝箱之外,還貼心在內附上乾冰。


星野銅鑼燒開箱照


星野銅鑼燒排排站,四種口味全部到齊。


原味銅鑼燒,在冷藏狀況可放置五天,如在冷凍櫃則可保持一個月,如欲食用,取出於室溫下靜置30分鐘,即可享用。


香草紅豆口味,果然真如簡介上所言「甜度控制恰到好處甜而不膩,口感鬆軟綿密入口即化」,我只能說初體驗非常美好,讓人回味無窮...


這次小鳳一口氣送了三種口味滿滿三大包來,有「今日香巧果」、「今日杏仁香片」和「今日蜜麻花」,等不到鳥先生回家,我已經先行拆封並且分一半給專門送精神糧食(韓劇)前來的晴天,美食當前怎能抗拒,趕快與最愛多拉A夢的允嘉先嚐為快,所以照片上的量都只剩一點點,沒辦法,遇到蝗蟲啦!


今日百香巧菓,比市面上的同類餅乾香脆許多。


今日杏仁香片,香酥可口甜度適中不黏牙,如果不是重度嗜甜者,應該會覺得這個比蜜麻花好吃。


今日蜜麻花,由於避免蜜麻花們沾黏成一團,另外用小包裝將其分離。


口感同樣香酥脆但不黏牙,麥芽糖膏甜而不膩,比之杏仁香片又多了芝蔴香,建議重度嗜甜者必嚐。


建議買來二、三天內清光,因為上次一個禮拜後才吃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麥芽糖變質的關系,最後幾塊蜜麻花就有點黏牙,口感也變得略差了一點。感謝小鳳辛苦排了一小時,才撲到此等新鮮發燒貨!尤其是天氣這麼炎熱,難得大哥回來,兩人沒有選擇好好在飯店恩愛,竟然跑出去曬太陽買土產, 一路飆車北上不直接回家先殺過來我家,這份心意真的令人感動!得友如此,一切盡在不言中...

星野銅鑼燒,40360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04-23267168
官網:http://www.sing-ya.com.tw
地圖:http://www.sing-ya.com.tw/html/roadmap.html

今日蜜麻花,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中興街173號巷口),04-23052099


延伸閱讀:

Amy Blog Life 幸福的早餐~星野銅鑼燒(再次感謝James大哥和小鳳賜我肥~~)
http://www.wretch.cc/blog/amyle&article_id=7171486

精靈貓 台中_充滿親情的星野銅鑼燒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4241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