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黑師傅捲心酥&得倫哈皮捲心酥
DSC_4403
過年前,鄰居阿伯神秘的用報紙包了一罐東西送來家裏,打開來一看竟然是超級難買到的黑師傅捲心酥,馬上問鄰居阿伯是怎麼入手的,鄰居阿伯說:「因為他認識有人在黑師傅的工廠工作,所以家裏常常吃得到!」

DSC_4421
我們特地去得倫買了同樣是黑糖口味的捲心酥來比較,黑師傅是用一張紅油紙蓋著,而得倫還另外用鋁箔密封。

DSC_4428
從外觀看,得倫的捲心酥較厚,夾心的餡料也較多;光聞味道,二個都有濃濃的黑糖香,黑師傅的有比較純一點。

DSC_4445
左邊是得倫,右邊是黑師傅捲心酥,鳥先生較愛厚脆的得倫,而小姑比較喜歡薄酥的黑師傅,因為她認為黑師傅的餡料分布較均勻,製作技術較優,而得倫亦因餡料過多而過甜,但以酥脆程度而言,以得倫勝出。

DSC_4434
得倫的外皮顏色較深,size也比較大支,嚐起來的口感較脆。

DSC_4433
拉近一點瞧瞧

DSC_4408
得倫另一項值得推薦的小零嘴是『好one豆』,鹹酥香脆,雖然紅通通但完全不會辣,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整罐嗑光,慎之!!
(96.9.28更新:好one豆出了新口味『巴比Q』,但我個人比較愛原來的口味~~)

那天去小鳳家,看到安安及瑄瑄自發性的打開草莓捲心酥罐,一根接著一根啃,心裡真是萬般羨慕小孩子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吃,好好好,你們愛吃,阿姨下次再買!反正就在下班回家必經的途中,很容易購得。而允嘉那天竟也對台南蝦餅做出這種舉動,一片接著一片咬,至少吃了六、七片!看來下次去台南必採買的土產就是台南蝦餅! 


※延伸閱讀※

得倫有限公司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02)22529385
官網:http://www.deulun.com.tw

《美食》Truffettes de France法國松露巧克力加黑師傅捲心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47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