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稻喜田手工牛揸糖&聯翔餅舖牛軋糖
DSC_4520
過年時家裏收到二種牛軋糖,一種是鄰居每年必送的聯翔餅舖牛軋糖,另一種是Eva的愛心『稻喜田牛揸糖』,二種一起試吃的結果,稻喜田完全不會輸給聯翔,拿一包回娘家,還得到媽媽強烈的好評!

DSC_4509
稻喜田牛揸糖的可愛包裝,牛軋特意改成牛揸,還加上注音,強調手工喔!

DSC_4512
第一次嚐到的新鮮口味,楓糖口味牛軋糖。

DSC_4514
稻喜田牛軋糖可愛的內包裝

DSC_4518
和米提爾、聯翔、日出大地等有名的牛軋糖相同,都是杏仁顆粒、奶香濃濃、香軟不黏牙。

DSC_4499
聯翔餅店牛軋糖,有個超大的缺點,就是保存期限非常短。

DSC_4504
聯翔牛軋糖內包裝

DSC_4507
和稻喜田牛軋糖各有其優點,很難分出高下,目前唯一想的到的差別,應該就是稻喜田強調手工,而且240元/600g,應該算是熱門團購牛軋糖裏面最便宜的,這麼有良心的商家理所當然要推一下囉!


在我們家,牛軋糖也分兩派,鳥先生愛吃富有嚼勁的牛軋糖,而且要花生口味,最好是那種咬在嘴裏可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者,他覺得那才叫吃牛軋糖!本人則偏愛柔軟口感者,越軟越愛!最好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新產品發明:P,所以這項產品多種品牌進入我家,夫妻倆完全沒有爭食血腥的殘忍畫面,有的只是孔融讓梨般謙卑和樂的景象^^"。


※訂購資訊※
稻喜田牛軋糖,彰化縣溪湖鎮東溪里員鹿路一段581號,04-882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