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劉師傅夫人點心坊---香烤雞翅
DSC_7405
最近PTT的團購美食中,讓我回購慾望達到百分之百的就是劉師傅香烤雞翅團,尤其是充滿膠質微香帶辣的香烤雞翅,還來不及退冰回溫,就被我們嗑掉一包了!

DSC_7376
上次團購戰果,香烤雞翅*2、黃金茶蛋*2、酸辣雞球*2、醉補腿捲*1、贈送之冰糖醬乾(小),全部都是真空冷藏包裝。

DSC_7386
黃金茶蛋一包3粒30元,真空包裝無拉鏈袋,店家說明:『@@黃金茶蛋@@在我們家裡稱為"沒熟的滷蛋",因家裡的挑嘴王只肯吃蛋黃沒熟的蛋,又不放心買市場上的黃金蛋,所以只好自己努力的做嚕~~,其口味類似已下架的"鹿茶土蛋",有中藥香有茶香,配飯泡麵都很合.... 』

DSC_7395
表皮油亮的黃金茶蛋三兄弟,顆顆碩大~~

DSC_7402
切開來看,裏面的糖心雖然不如預期美麗,但是蛋黃還是相當綿密滑潤,口感有點類似皮蛋和鹹蛋黃,連不愛吃蛋黃的允嘉,都賞光的吃下半顆。

DSC_7437
醉補腿捲單支裝130元,上圖一包是去骨腿腃,另一包是腿骨,店家貼心的分袋包裝。

DSC_7439
帶著很多凍的醉補腿捲

DSC_7445
骨頭去的很乾淨,腿捲外型佳,在吃過的醉雞裏面,酒味算是比較淡的,一般人應該都能接受。

DSC_7410
香烤雞翅5支一包60元,真空拉鏈袋包裝,店家說明:『製做時未外加一滴油,包裝內的油完全是生鮮雞腿的油脂ㄜ....,只有當日現宰的生鮮雞肉才能肥滋滋的啦^^ 』

DSC_7412
這五隻二節香烤雞翅,拍完照不到十分鐘就被啃光光,一支接一支愈吃愈涮嘴,完全忘記還有加熱食用這回事!

DSC_7415
酸辣雞球200公克1包40元,真空無拉鏈袋包裝,店家說明:『@@酸辣雞球@@又變回雞球了^^,翅小腿真的比較適合說,雖然肉質硬一些,但外型完整看了就高興,又有骨頭啃,味道酸酸~甜甜~辣辣,一口一個,會讓人停不下來ㄡ... 』

DSC_7422
酸辣雞球和香烤雞翅的香辣口味完全不同,有點類似糖醋雞球,因翅小腿肉質較硬,故不建議直接退冰食用,而且最好來碗白飯,因為雞球口味實在是非常重!甚至有點偏酸,非本人所能接受之口味~~


不論是香烤雞翅或酸辣雞球都可以用最便宜的烤箱加熱,預熱二分鐘,烤個5~10分鐘即可食用。


烤到一半時表面會先收乾,烤到逼油烤盤滋滋響時,即為最佳食用狀態。


這次最美味的首推香烤雞翅,退冰直接吃或烤箱加熱都極為美味,雞翅微辣香甜,肉質鮮嫩多汁,推薦必買!!!如果不敢吃辣,還有較甜較不辣的風味烤翅可替代選擇。

這幾天出國在即,卻偏偏生了一場病,頭痛喉嚨痛外加耳痛,脖子酸腰酸外加全身肌肉酸痛,整天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做事,正當身體虛弱精神不繼時,香烤雞翅團及時出現,美食當前,這才讓我的病稍稍紓解一些些^^

根據店家的說明,在真空不破壞的情況,置於冰箱冷藏室可存放二星期,冷凍室可存放3個月,算是保鮮期限不短的食品。由於完全不需要處理就可以食用,更增加其便利性,但如果想吃熱燙燙的雞翅,就要增加一道步驟,將雞翅送進微波爐或烤箱加熱。醃製的紅通帶辣椒粒的雞翅,真的是令人停不了的好滋味,可惜沒辦法帶去日本當花見行的樹下零嘴,不然美景當前,有翅在手的幸福,相信此生自當永難忘懷。

面對這一波波網拍火紅現象,越來越多婆婆媽媽們投入網拍的行列,連帶著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也跟著受惠。因為同樣身為媽媽的角色,都較注重衛生,標榜不含味素及防腐劑的聲明,更是令人吃的安心放心。對於這些媽媽在網拍世界撐起一片天,除了替他們感到高興,更開心的是,更多家庭美味得以散播出去。而藉由團購的活動,也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多樣化^0^



※劉師傅夫人點心坊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ankung2003&u=:sankung2003
訂購電話:0958636189, 07-6221624
店家地址:岡山鎮懷德路34號(離岡山火車站及中山高岡山交流道都約5分鐘車程)
匯款帳號:808(玉山銀行) 0794-966-338837

價目表如下圖
1.單筆訂單金額$1500以下只收運費$140 
2.單筆訂單合計超過$1500(限寄同一住址,且不含洋蔘碎片),即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