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小廚房早餐店的三明治跟蔬菜捲是允嘉的外食早餐首選,少油清爽無負擔,高纖營養豐富好消化。


豬排蔬菜捲35元,全麥蛋餅皮,清爽無負擔,完全不油膩。


上方鳥瞰圖:p(拍完照,下面那張A4紙完全不卡油,只有沾了點水氣~~)


殘食後不規則側圖


無油的全麥餅皮


招牌總匯三明治45元,一樣的清爽無負擔,但份量有點大。


白吐司、全麥吐司與各式配料相間,美味啊~~~


小廚房的漢堡肉和豬排肉都十分可口,其中漢堡肉是老板自製,煎檯上可見粒粒飽滿富彈性的漢堡肉團,跟一般連鎖早餐店漢堡肉完全不同。


薯泥生菜沙拉40元


除了主角薯泥之外,還有蘋果、蕃茄切片、花生、玉米、葡萄乾還有各式生菜,如果可以忍住不加千島醬,這頓應該是健康又兼具減肥效果。



如果要買給小小孩吃,強力推薦擺在櫃檯前的吐司拼裝盒,裏面的吐司會切成一口可食用的size,有多種不同口味做搭配,如蛋沙拉、紅蘿蔔薯泥、鮪魚沙拉或豬排、燻雞等口味。而健康滿點的蔬菜捲也是我認為的強項之一,熱熱吃很難不一口接一口,就算冷了也不減其美味,主菜可依menu上的作挑選,全麥麵皮上還打了個蛋,說有多營養就有多營養。


嘉慶君最愛蛋沙拉!

有一陣子心血來潮改變上班的交通方式搭公車,而小廚房早餐店正好就在三重客運的育樂中心站牌處,常常隨手拎了早已做好的外帶三明治在車內享用,早上能吃到這麼無油且美味豐富的三明治真是幸福的開始。後來改坐捷運後還念念不忘,直到最近被darkbringer勾起美好回憶,上周六馬上和鳥先生騎著bubu至店內用餐,這才發現這家店假日的生意真是好到沒話說,當天現做的薯泥、蛋沙拉等可是晚來就沒得吃了。

坊間節食圭臬:『早餐要吃的像皇帝,中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則吃得像窮人』。吃了小廚房的早餐,營養豐富度好比皇帝,價錢卻是平民可負擔,吃了還可享瘦:p,以上純屬胡說八道,姑且聽之~


小廚房很好找,就在綜合運動場救國團游泳池對面,三重客運育樂中心站牌處,每個月大禮拜日公休(通常是第二、四個禮拜日)


延伸閱讀:

darkbringer的精采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darkbringer&article_id=427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