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3
最近又找到一樣住在板橋的好處,那就是小鳳的好友大熊住在這兒!大熊的南雅小館生意已經很好,不需要我再來錦上添花。而且每次去,他總是收個意思意思,害我都不好意思再上門光顧,但偏偏他的好手藝,會讓人羞著臉也要跟著去~~

DSC_0211
這天小鳳與大熊約著敘舊,我在上班沒能親自參與,只好派遣分身前往,沒想到一回家就看到這兩排雪白動人,我最最愛的鮮奶酪!這是大熊的老婆親自做給我們享用的,沒想到還有想到我,啾一個!

DSC_0224
這鮮奶酪不但奶香味十足,口感恰到好處,有專業的水準,除此之外,大熊的老婆還貼心附上雀巢巧克力醬及自己烤的香脆杏仁片!真的好好吃喔~

DSC_0230
瘦子允嘉,果然對會胖的東西,敬謝不敏,巧克力醬NO,杏仁片NO,堅持吃原汁原味,既然如此,這兩樣具有畫龍點睛作用但會肥的東西,就交給為娘的解決吧^^

DSC_0233
平常小胃口的允嘉,一次可以K完一盒半,第二盒剩一半自然又是為娘收拾,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但誰叫我是他的媽:P


這大熊夫妻練就一身工夫,實在應該開班授徒,把之前的烘培學費給補一點回來,到時我跟小鳳鐵定會第一個報名的啦!說到這,突然又想起那滑嫩順口,令人回味無窮的烘蛋(隱藏菜單),只好厚著臉皮跟大熊預約一桌菜^^"


※延伸閱讀※
《食記》板橋南雅小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652217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379巷2號(公車總店入口處,全家便利商店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