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9
允嘉今年升上幼稚園中班,下課回家都會要東西吃,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前的奶油餅是他最愛的甜點之一。

DSC_0479
這家紅豆餅的口味很多,除了上次介紹過的基本款紅豆和奶油餅之外,還有起士、蘿蔔絲、奶酥和芋頭,之前買每個6元,現在漲價買一個要7元。

DSC_0387
奶油餅是允嘉的最愛,四點半放學回家可以嗑掉二個,奶油的口感滑潤,和文化中心的楊家奶油餅各有其好吃之處,價格便宜了一元。

DSC_0397
起士餅是很特別的口味,起士融化附著在餅皮,裡面呈現中空狀態,當場熱熱的吃口感鹹酥,買回家吃的口感會變得比較差。

DSC_0407
芋頭餅吃得到芋頭顆粒,不甜膩,好吃!

DSC_0502
蘿蔔絲餅口味中上,沒有特別好吃。

DSC_0504
致理正門靠近文化路的全家便利店旁邊的卡通造型雞蛋糕,六個二十元,口味一般,純粹為了造型而買的。但說實在的,每個造型都很模糊,上圖為皮卡丘(反白可見答案)。

DSC_0507
多啦A夢小叮噹(反白可見答案)。

DSC_0513
Kitty貓(反白可見答案),真的很難辦認。

DSC_0510
Kitty貓的好朋友,美樂蒂(反白可見答案)

補充一下上面沒介紹到的口味,紅豆餅也是不甜膩,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加了花豆顆粒;奶酥餅的口感略乾,我和允嘉比較吃不習慣。基本上紅豆餅真的是飄香於巷弄中的幸福美味,一個要價7~8元,就可以讓你幸福滿點,還是台灣小吃永遠吃不膩!


※致理紅豆餅※
奶油、紅豆、起司、蘿蔔絲、芋頭、奶酥餅,一個7元
營業時間:W1~W5 12:00~20:00 ; W6  13:30~19:00
地址: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右手邊(軍公教福利中心前)

95.9.29《食記》板橋楊家紅豆餅致理紅豆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852832

96.8.11《食記》泰山萬丹紅豆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8547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