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四包裝
DSC_1894
好幾次午休時在公司的7-11看到培珀莉餅乾,素白簡捷的包裝,卻有著讓人想購買回家的魔力。但每次一拿起連著兩次都被不同的同事勸阻-_-b,因為他們都說在7-11買太貴,請我不要當冤大頭,雖然再一個月就要發年終了:P,不過既然COSTCO的價錢較為划算,接著馬上又有第三人跳出來願意幫我代買,於是只好又乖乖放回去(同事愛真偉大)...

DSC_1891
COSTCO賣的培珀莉餅乾是大包裝336元,裏面有四種口味四包裝,上圖右邊是大包裝,左邊就是裏面分袋的小包裝,同事買了一包帶來公司三個人分。

DSC_1885 
四種口味排排站

DSC_1876
Milano米蘭餅乾

DSC_1878
這種餅乾買來很好瓜分,因為每一小袋內皆用烘培紙分隔,共有三層,於是我們每人各拿走一層,一層計有六~七片。

DSC_1880
Geneva日內瓦餅乾,這個份量最少,每人只分得五片。

DSC_1883
Brussels布魯賽爾餅乾,這個列為三種巧克力夾心好感度第一名。

DSC_1881
最受好評的Chessmen奶油棋王餅乾,雖然沒有夾心,但口味卻最單純耐吃。


允嘉不愧是食神嘉,原以為他對其他三種巧克力夾心餅會有好感,沒想到他各吃一口後就嫌有點苦,反倒是對沒有夾任何東西的奶油棋王餅乾愛不釋手,剛才寫完文章順勢把手中的包裝袋丟棄時,被他見狀又過來討吃,還吩附我他只要棋王口味的-_-|||,雖是小鬼頭還真不是普通的找麻煩,不過COSTCO沒有單賣棋王口味的,看來下回只能給其他通路業者賺了,我的COSTCO年費還真不是白繳的orz...


奇摩知識+上查詢到的資料,除了好市多之外,Justco、HOLA、生活工廠、新光三越、SOGO、微風、台北101-JASON'S MARKET都有在賣,Y拍和Pchome上也有在賣,現在在台灣買東西,真的很少有買不到的事情發生,只有價格上的差別。


http://store.pchome.com.tw/igogo/M00008252.htm
http://store.pchome.com.tw/igogo/M00008156.htm
Pchome的賣場上對於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有詳細介紹(摘要如下)
●培珀莉餅乾不加人工調味料或防腐劑
●培珀莉餅乾完全是由手工製成
●培珀莉餅乾完全是由美國進口而來
●培珀莉餅乾是美國第一品牌

培珀莉餅乾
http://www.babicorp.com/ (BABI台灣網站)
http://www.pepperidgefarm.com/home.asp (美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