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65
上次和小芷的桃園半日遊,小芷推薦大溪在地香草AMY的手工乳酪球,可惜當日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繞路去帶。但該來的總是會來,我們還是找了機會買來吃:p

DSC_1640
香草AMY提袋,店家離大溪老街很近,過大溪牌坊走左邊那條,遇民權路左轉,往前開不久後在左手邊。

DSC_1801
黃金乳酪球一盒32顆220元,一顆換算下來約7元,由於已經是熱門團購標的物,所以想要安排大溪一日遊順便帶個幾盒走的話,最好事先電話預約,以免空手而回。

DSC_1804
開箱照,上下層各16顆,每顆均為一口吃SIZE(比五十元硬幣略大一點),食用很方便,連允嘉也能自己拿著吃。

DSC_1812
從剖面圖看來,乳酪球的上層是乳酪,下層是餅乾底,食用時不太會掉屑,餅乾底夠穩固。

由於本項採買行程,是安排在苗栗台中二日遊上路之前的前奏站,事先電話預約了一盒,買完再上路,沿路盒蓋一直開個不停,實在是蠻順口不膩,讓人忍不住伸出魔手。由於旅程當中,無法保冷,店中亦無提供保冰袋,有一段時間都是處於退冰狀態。在室溫下食用,乳酪球口感偏軟,冰到冰箱後乳酪的口感就變得比較扎實一點,我跟允嘉還覺得有點硬咧~不過整體而言,室溫和冰過的口感都還不錯,鳥先生則偏愛冰過後的口感。

二天台中之旅回來,這一盒竟剩不到十顆,難以計算其所轉換的熱量-_-|||,趁著賞味期限還沒到,拎了最後的八顆到公司要同事一起肥,大家吃完都覺得好吃,頻頻追問那裡買,後來才發現這家竟離某位同事的家,只須十分鐘的距離,她連忙說要衝去買!果然這禮拜就來回報她的戰績,她說店家一直到過年前,訂單都已滿載,就算親臨現場取貨,最多也只能買到一盒(還是要電話預約)。

整體評價:順口不膩,乳酪非重口味,蠻耐吃的,但真要說多好吃,倒也還好。


※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網址:http://www.vanilla-amy.com/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103號
時間:09:30~21:30
電話:(03)3887553
手機:0912512303 
大溪一口吃黃金乳酪球1盒32個220元
蛋型日式烤布丁1盒9個200元
香草起司棒1盒5個200元
運費:6盒以內140元,7~15盒190元,15盒以上240元,滿35盒免運

※香草Amy大溪老街黃金乳酪球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近大溪老街)
電話:(03)3887-553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7點,每週三門市公休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