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76
網路上查到比較有名的金門牛肉乾有二家,一家是高坑牛肉乾,另一家則是這次團購的「良金高梁牛肉乾&牛肉角」。最近吃到的金門特產還真不少,而且還都跟金門高梁有關,高梁酒果然是金門產值最大的秘密武器。

DSC_3694
良金高梁牛肉角拉鏈袋裝一袋200元,團購價150元。

DSC_3703
牛肉角裏面是隨身包,吃多少開多少~

DSC_3708
每包量不多,上圖為三包的量,牛肉角有香,鹹鹹甜甜的,口感略乾但不會很硬,咬起來甚至有酥酥的錯覺,還算不錯吃。

DSC_3685
良金牛肉乾拉鏈袋裝一袋200元,團購價150元,價位同牛肉角。

DSC_3721
右下是原味牛肉乾,左上是辣味牛肉乾,從外觀看不出差異。原味牛肉乾有一點點酒味,口感較牛肉角濕軟,甜度比牛肉角略低。辣味牛肉乾,中辣程度,明顯比較乾,口感也略硬一點點,但不會差很多。二種肉乾都有帶筋。鳥先生覺得二種口味都很好吃,價格也不算貴。對我來說牛肉乾薑味有點重,辣味的有一點點小辣,有比原味夠味一點。

DSC_3691
蜜汁豬肉干無拉鏈袋一包200元,團購價150元

DSC_3775
和牛肉角一樣是隨身包

DSC_3781
乾乾的不會濕,口味一般般,沒有好吃的感覺。

小感想:牛肉乾和牛肉角都不錯吃,要大塊啃肉選牛肉乾,要方便輕食選牛肉角,至於蜜汁豬肉乾感覺比較一般般。

除了金門本店之外,在官網上還有台北分店的資訊,地址為龍山寺地下街2樓46號,電話為0980218208和(02)23021422。另外,騎機車時好像也有在路上瞄到金門特產專賣店,裏面不知道有沒有賣。


※金門良金牛肉乾※
網址:http://www.5657.com.tw/liangjin/d04.htm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漁村28-1號
電話:(082)335886、331883
牛肉乾、豬肉乾、牛肉角、豬肉角一包200元,三包500元
宅配運費250元,滿3000元免運費。

※Y拍金門特產賣家※
網址: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031015
帳號: infinite_visa 
良金牛肉乾、高坑牛肉乾、金佳旺牛肉乾,連金門貢糖都有賣
自11月10日起(不限品牌、不限口味)運送費用如下:
買3包+郵局掛號包裹只需480元《如改空運宅配外加50元》
買6包+郵局掛號包裹只需940元《如改空運宅配外加40元》
買10包+免費《郵局掛號包裹》只需1500元《如改空運宅配外加40元》
買15包+免費《空運宅配》到府只需2250元
每20包+加贈1包+《獨家加贈良金試吃包1包(每包內含18小包隨身包)》+免費空運宅配到府
貨到付款需給宅配公司手續費:
3000以內外加30元、3001-4999外加1.5%、5000元以上外加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