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56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宋太太養生饅頭」,因為饅頭的種類很多,所以花了些時間才消化完畢。最先試吃的是黑糖饅頭,黑糖味夠,嚼起來的甜度比一般饅頭還高,鳥先生還蠻愛的。

DSC_3667DSC_3674
芋頭核桃養生饅頭:芋頭量一般,核桃有增加到口感,甜度略低,味道偏淡。

DSC_4048
五穀雜糧饅頭:看得到的有黑芝麻、南瓜子、核桃、葡萄乾和枸杞,堅果量雖然沒有方王媽媽黃金饅頭誇張,但用料還算實在。

DSC_3908DSC_3917
紅豆饅頭:上面有白芝麻,饅頭口感甜度同黑糖饅頭,中間的紅豆泥略乾,不會很甜。

DSC_4042
咖啡饅頭:中間的咖啡夾心甜度中等,雖然說不上好吃,但是很新奇的口味,說不定有人會喜歡。



鮮奶饅頭:剛蒸好時奶香非常濃,吃的時候就比較沒感覺了,饅頭口感非常鬆軟,不錯吃!

強烈建議不要用微波的,不管有沒有加水,跟大同電鍋蒸出來的口感差很多,微波雖然耗時少,但口感有點乾硬,用大同電鍋蒸出來的就是鬆軟!要東西好吃就不能偷懶!


※宋太太養生饅頭※
網址:http://www.mantomama.com/product.html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明光街44巷2號
電話:(03)3698500;0928587775

線上訂購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