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48
從中壢回板橋的路上,我們去桃園大廟對面的金城麵包店買了三明治和麵包回家當點心,我們買了四個,在車上K掉二個,另外二個拿回家時不慎有點小變形。

DSC_2760
只要有洪瑞珍三明治出現的地方,總是會出現金城三明治的擁護者,所以調一張洪瑞珍的圖出來比較一下。二家的三明治都是有二層蛋皮加中間層火腿組成,土司口感都很鬆軟,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洪瑞珍的中間層是用鮮奶油,而金城還是用大量的奶油美奶滋。如果以我個人口味而言,洪瑞珍大勝金城三明治;鳥先生和允嘉則是覺得二家差不多,都是香甜鬆軟奶油美奶滋多多的三明治。

DSC_5256
二層蛋皮,這蛋皮的鹹度有點高,因為美乃滋含量很高,雖然不錯吃,但容易膩,吃第二個時就有點小吃力。

DSC_5252
回家拿出來拍照時,三明治都有點小變形,奶油美乃滋全部擠到外面來~~

DSC_5229
DSC_5231
金城的另一種三明治,夾的是起司、火腿和小黃瓜。

DSC_5233
這個美乃滋含量也很高,但因為有小黃瓜,所以吃起來有比較清爽一點點。

DSC_5272
金城店員推薦的花生麻糬,裡面包的不是花生粉,是有點像花生泥和花生貢糖的綜合體,口味一般般。

DSC_5266
金城乳酪球,一個8元,剛好表弟表妹來家裡,拿出來請他們吃,他們覺得不錯吃,但相較之下,不論是外型還是口味,跟大溪香草amy乳酪球尚有一段差距!

DSC_5194
在車上等鳥先生買金城三明治時,看到對面的益壽司有不少人在排隊,生意好像很不錯,看板上的蜜汁腰果很吸引我,有機會再來試試!



在洪瑞珍三明治那篇食記裏,也有網友留言提到板橋晶晶麵包店的三明治,這次一併記錄。晶晶麵包是板橋日新市場內的老牌麵包店,晶晶的三明治是蛋皮+火腿+起司,跟其他二家都不同,蛋皮沒有其他二家厚,煎得沒有其他二家平整,口味較一般。

我:洪瑞珍自由店三明治=洪瑞珍中山店三明治>>金城三明治>板橋晶晶麵包店三明治
鳥先生:洪瑞珍自由店三明治=洪瑞珍中山店三明治=金城三明治>>板橋晶晶麵包店三明治
允嘉(只要是三明治都愛!):洪瑞珍自由店=洪瑞珍中山店=金城=板橋晶晶麵包店


經過這次中壢行之後,我發現允嘉真的蠻愛吃三明治,回家他還討著要吃,給他有小黃瓜的那款,他嘟著嘴說要吃三角型的,而且不要小黃瓜,我跟他說,小黃瓜脆脆的跟三明治很配喔!他試了一口,就乖乖拿著繼續吃,還跟我說吃青菜才營養對不對,然後問我這算是正餐還是零食?我回答說這算是零食,要吃有營養的正餐才能吃喜歡吃的零食。

之後他會自己回答,吃正餐會長高,吃零食會長胖,還問我那大人為什麼不會長高了?之後當然又是一連串的問與答...小孩子有時會任性挑食,不過加以解釋及教導,他們都能聽懂且理解,長大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奇怪,這不是篇食記?怎麼寫到最後變成育兒記錄:p


※桃園金城麵包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79號 
電話:(03)3322060

※板橋晶晶麵包店※
地址:板橋市民權路202巷12弄2號
電話:(02)29688219

※延伸閱讀※

96.08.14《團購美食》台中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中山本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0873700

97.01.29《團購美食》桃園大溪香草amy乳酪球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4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