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46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維力的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系列,一共三種口味:「日式串燒休閒丸子」、「和風雞汁拉麵條餅」、「碳烤雞汁點心麵」。

DSC_4251
DSC_4301
張君雅小妹妹日式串燒休閒丸子,建議售價22元。

DSC_4307
上圖為一包的份量,屬三種試吃品裡面口味最重最鹹,第一顆覺得好吃,但再吃下去會有點膩,不配飲料不太行,全部分配給公公當下酒的零嘴。

DSC_4258
DSC_4293
張君雅小妹妹和風雞汁拉麵條餅,建議售價39元,最大包,Size跟蝦味先差不多大包。

DSC_4297
口感最脆,有部份條餅會膨膨的,但不影響口感,鳥先生覺得不錯,但小叔覺得還是模範生的口感較優。

DSC_4248
DSC_4310
張君雅小妹妹碳烤雞汁點心麵,建議售價29元,跟大包的模範生點心餅差不多大。

DSC_4316
麵條看起來很像模範生點心餅,屬三種裡面味道最淡,但還是有點小鹹,口感香脆,小叔覺得口味跟模範生點心餅差不多,允嘉和堂弟友維也是最愛這一味。



維力這次活動最吸引人購買的重點就是「張君雅小妹妹公仔撲滿」,集滿十枚「張君雅點心麵」或「手打麵」包裝條碼,附回郵60元,寄回維力公司,就有得到張君雅小妹妹公仔,公仔撲滿高15cm,寬10cm,限量3000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