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1
貼心的妹妹Summerset帶來了不容易入手的團購美食「台南連得堂煎餅」,因為是手工老烤爐少量製作,宅配下單通常要等上幾個月(特殊口味還要等更久),如果是現場排隊購買,一人只能限購二包,口味限定原味(雞蛋)和味噌煎餅。

DSC_0140
summerset一次貢獻了三種口味:原味(雞蛋)、味噌和花生煎餅,大感恩!

DSC_0284
雞蛋煎餅,一包六片25元

DSC_0297
正面有連得堂印記,鹹中帶一點點甜味,口感硬脆,允嘉咬了一口就投降,鳥先生直呼賺到了!

DSC_0155
花生煎餅,一包六片25元。

DSC_0162
DSC_0183
花生不多,但整個餅還是香氣十足,口味跟雞蛋煎餅差不多。

DSC_0224
味噌煎餅,比花生煎餅大包,一包12片35元。

DSC_0230
味噌煎餅因為形狀比較特別,也比較薄,所以一包裡面會有不少煎餅斷裂不成型。鹹味比雞蛋煎餅高些,吃起來沒那麼甜,因為比較薄脆,咬起來沒有原味和花生煎餅硬,所以允嘉這回就一口接一口全包了。

連德堂手工煎餅,不論包裝和口味都有傳統老店的味道,口感硬脆,原味餅香十足,和市面上精密調配出來的餅乾完全不同,堅持傳統古早配方手工限量生產,應該是最可貴之處。

雖然對海苔跟芝麻煎餅很有興趣,但一想到要等更久,這輩子應該無緣嘗到了orz...


※連得堂餅家※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06)2286761
時間: 8:00~22:00
雞蛋煎餅1包6片25元
花生煎餅1包6片25元
味增煎餅1包12片35元
另外還有超難訂的海苔和芝麻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