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03
自從新店-八里快速道路通車後,我們家到新店很方便,從文化路民生路交叉口上匣道後一路到底就是新店,所以到新店吃小吃逛早市的次數有明顯的增加。上禮拜六早上十點起床梳洗後,就往新店前進,目標是南川麵館,因為太早到南川麵館還在準備中,我們先在附近早市晃一晃,買了我的衣服和允嘉的小玩具。

DSC_1621
南川麵館離可口豬腳大王和孫家涼麵很近,對面有收費停車場,不過我們每次來好像都剛好停到路邊停車格,運氣還不錯。

DSC_1527
上面這個招牌看起來很有歷史,11點出頭一開店就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永和好像也有一間分店。

DSC_1554
小菜種類很多,而且有用塑膠廉隔開,須由店員拿取,感覺很衛生。看了看牆壁上的價目表,麵食的價位都比一般小吃店高出許多。

DSC_1539
凱伊推薦的麻辣雞,價位不詳。

DSC_1561
雞肉全部都是雞胸肉,骨頭很少,麻辣醬不會特別辣,但很夠味,我和鳥先生都愛得很!

DSC_1551
滷蛋是點給允嘉吃的,口味就比較一般。

DSC_1583
DSC_1612
紅油抄手75元,價位極高。可以選擇辣度,抄手本身口味一般,但辣醬實在是加分不少,香辣帶勁!

DSC_1567
DSC_1592
麻醬麵好像是65元,口味有比一般麵攤好一點,不過麻醬麵總是難逃麵條會糾結在一起的命運,還好份量不大碗,還沒吃到膩就吃完了,倒是價位實在是太高了。

DSC_1618
這個湯應該是麻醬麵的附湯,純乳白大骨湯頭,沒什麼調味。

DSC_1579
蹄花麵110元,附有二塊蹄花。

DSC_1597
蹄花軟中帶Q,不油。我頗愛蹄花麵的甘甜湯頭,但鳥先生覺得還不錯而已。

之前還有和小鳳在新店麵對面聚餐,酸菜白肉鍋、炒麵疙瘩和黃師父(傅)雞口味都不錯,價格也不算太高,但小鳳之前就吃過,對於店員的服務態度很感冒,那次算是硬被我們約去吃的。

新店的小吃真的不少,數量質量都和鄰近的中永和不相上下,之前吃過有記錄下來的整理在延伸閱讀,還有什麼在地美味小吃,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新店南川麵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336號
電話:(02)29124735

※延伸閱讀※

97.03.17《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8079

96.06.21《食記》新店老孫涼麵綜合涼麵&辣蘿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851558

《遊記》960505新店花園新城後方山路賞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001774

96.01.19《團購美食》新店豆穌朋迷你泡芙三兄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53977

94.12.07《食記》新店北鴨鴨肉羹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784913

94.11.22《食記》新店黑人牛肉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685228

94.10.24《食記》新店黑庄牛肉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498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