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31
鰻嘴幸福的御燒鰻是之前ihergo大合購活動時下訂的,當時的團購入手價是1尾140元,現在的ihergo上的團購價好像是1尾160元,買12尾送1尾。

DSC_3750
DSC_3753
每六尾烤鰻魚有禮盒裝,包裝很精美,走的是送禮自用二相宜路線。

DSC_3761
禮盒為保麗龍裝,盒內附加熱食用說明。

DSC_3770
DSC_3785
每條蒲燒鰻魚都附上芝麻、嫩薑和燒烤醬汁各一包。

DSC_3788
冷凍狀態鰻魚,免解凍可微波、烤箱和電鍋加熱。

DSC_3797
按照官方食用說明,直接微波,此時還未加入醬汁。

DSC_3794
這次搭配的還是南僑御米飯的膳食纖維熟飯,直接微波加熱,米飯口感就很不錯。

DSC_3818
切段擺盤,淋上醬汁,再撒上芝麻,準備開動!

DSC_3828
醬燒鰻魚不大條,但有厚度,肉質口感一般,不用淋醬汁就很夠味。醬汁甜甜的不死鹹,淋在鰻魚滲入米飯後,味道還不錯。

DSC_3968
我們也試了官方的烤箱加熱法,烤的時候很香,但和微波加熱吃起來差不多,所以後來我們都直接微波吃。

DSC_3991
微波半條醬燒鰻魚,舖在四方屋的十殼土司上,十分鐘就完成超豪華早餐。

以我個人的口味而言,鰻嘴幸福的醬燒鰻魚並不算特別好吃的烤鰻魚,價位也不算低,但加熱方便,鰻魚肉細吃來無腥味,包裝精美有質感,感覺上也比市場賣的衛生條件好一點。另外,店家售後服務態度也有加分。


※鰻嘴幸福※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inyado&u=:linyado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151號
電話:0931745573

※延伸閱讀※

97.04.17《試吃心得》南僑御米飯&高雄橋邊鵝油香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