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05
嘉義的聖保羅烘培花園在捷運大安站開了分店,6月開幕期間有芋泥長條蛋糕100元的特價活動,聽說造成排隊搶購人潮,網友的食後評價大多趨向正面,神主牌香帥芋頭蛋糕免不了又被推出來PK。

DSC_2166
我們是在開幕慶之後才去採買,電話預訂時和現場店員的服務態度都蠻親切,芋泥蛋糕和芒果奶凍捲的入手價是138元(原價180元),冰咖啡單罐45元。

DSC_2211
蛋糕不大條(二邊設計佔了點空間),盒裝設計以推移的方式取出。

DSC_2176
蛋糕的保存期限極短,離開冰箱也不能超過30分鐘,外帶回板橋還剛好是臨界時間。記得在電視上看過香帥蛋糕老板提到低糖的芋泥蛋糕在保存運送容易變質(在香帥蛋糕的食記也有網友留言抱怨),後來修改配方才克服這個問題。

DSC_2253
蛋糕本身的顏色深,接近香帥,不像養生商行那麼淡。芋泥比例多,外觀濕黏,甜度低,其中不乏夾帶粗顆粒的芋頭口感。

DSC_2271
DSC_2299
芒果奶凍捲,夾心芒果仍保有水份及甜度,感覺還蠻新鮮的。跟諾貝爾或奕順軒比起來,奶凍的味道偏淡,口感滑嫩帶黏,整體搭配不甜膩。

DSC_2261
DSC_2315
聖保羅炭火焙煎冰咖啡分低糖和無糖,直接單喝還沒什麼感覺,但搭配蛋糕就變得順口,奇妙的物理化學反應:P


※聖保羅烘培花園※
網址:http://www.saintpaul.com.tw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86號
電話:(02)27050608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中和養生商行芋泥蛋糕&提拉米蘇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5952930

《團購美食》香帥芋頭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195887

《團購美食》永和鹹蛋糕&低糖芋頭捲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5982

《團購美食》奕順軒三星蔥燒&奶凍捲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496741

《團購美食》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5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