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70
在板橋三不五時會吃的甜不辣有幾間,文化中心附近莒光路50號甜不辣、北門田不辣和板橋四維路262號甜不辣,口味最合的是莒光路甜不辣,最有名的是北門田不辣,而C/P值最高的就是四維路甜不辣。

DSC_5968
DSC_5976
四維路這間就賣甜不辣和大腸麵線,甜不辣份量比其他家都大,中碗就足夠吃到飽,大碗的份量有點驚人。甜不辣料口感都不錯,鳥先生愛吃,但我總覺得沾醬不太合個人口味。以前還會看到阿婆出來賣,最近則是完全沒看過,現在都是中年老板娘在做,據說是阿婆的女兒。

DSC_6873
甜不辣隔壁的陳記燒臘生意一直都不錯,N年前剛開幕時,和鳥先生很常吃這間的燒臘,但後來店面漸漸變油膩後,就很少來這裡包便當。

DSC_6891
招牌飯80元,除了三寶還有燒肉和香腸,香腸不錯吃,燒肉偏鹹了點,整個燒臘便當吃下來不會太鹹太油。

某次,家住深坑的小安同學跑來板橋找鳥先生吃飯,他先帶小安去吃了陳記燒臘,接著到隔壁的甜不辣續攤,已經吞了一顆燒臘便當的小安同學不小心點了中碗甜不辣,硬是嗑完的下場就是飽到有點難受。隔了一個月左右,鳥先生突然又接到小安同學的電話,問說甜不辣店怎麼走,他正在帶朋友來吃的路上,看來是有合味,呷好道相報。


※香港陳記燒臘便當※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維路260號
電話:(02)22574979

※四維路甜不辣※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維路262號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捷運板南線美食~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板橋車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捷運板南線美食~江子翠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持續更新整理中)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捷運板南線美食~新埔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48674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更多板橋好吃好玩在地爆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97178

《食記》社子島第一辣甜不辣

《食記》桃園大廟口甜不辣

《食記》新竹雙星甜不辣

《食記》西門町貝玉天婦羅

《食記》暖暖米粉湯甜不辣

《食記》萬華亞東甜不辣

《美食》被我吃下肚的11碗甜不辣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