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19
這次試吃商品是傌魯卷舖鬆餅卷,從官方網站上的商品照片看來,是個外觀很誘人的創意甜點,市面上還是第一次看到。

DSC_9467
DSC_9485
DSC_9487
DSC_9512
店家一共寄來三種口味:花生脆皮巧克力、堤拉米蘇和巧克力鬆餅捲,目前都是特價180元。盒裝是色彩鮮明的簡潔路線,口味在封口貼紙上標明,裡頭有張精美的DM。

DSC_9504
DSC_9516
鬆餅捲的長度約20公分,直徑約6~7公分,外觀看來份量十足。

魔鬼甄小叮嚀
保存方式是冷凍,本來以為冷凍保存的期限會很長,結果只有4~5天。店家的試吃信中附上的食用說明,冷凍庫退冰20分鐘後,外層鬆餅的口感會略顯Q度。題外話,真的很羨慕會畫圖的人,簡單的美工就超可愛啊!

DSC_9524
DSC_9551
DSC_9566
花生脆皮巧克力鬆餅卷,卡士達醬和鬆餅之間有層脆皮巧克力(←類似脆皮甜筒),最中間的花生吃起來像草湖芋仔冰,卡士達醬吃起來像冰淇淋,二者搭配的不錯。鬆餅皮的口感,我覺得有點太乾不夠軟,鳥先生覺得口感不差,就是有點厚。根據店家的來信說明,這個跟一般下午茶鬆餅不同,如果要讓餅皮較濕潤,勢必得加比較多的油,搭配濕滑的卡士達反而會更顯膩口,這是店家不斷修正後的最適宜傌魯卷口感。

DSC_9570
DSC_9578
堤拉米蘇鬆餅卷,這個口味很令人驚豔,中間的堤拉米蘇竟有冰砂的口感,搭配卡士達很合我和小姑的味,如果鬆餅皮的口感再好一點,應該會很優。

DSC_9586
DSC_9599
巧克力鬆餅卷,中間的比利時巧克力雖帶點苦味但很香濃,這款黑巧克力中還夾有榛果顆粒,口感更豐富,小姑最愛這個口味。補充一點,這個口味的退冰時間不同時,口感的差異性最大。

DSC_9633
鳥先生偏愛花生口味,而我和小姑都比較愛堤拉米蘇和巧克力鬆餅卷,這2個也是店家賣最好的口味。

這三種口味傌魯卷的夾心和卡士達餡都很合我們家的味,至於比較有爭議的鬆餅皮,如果按照食用說明,冷凍庫退冰20分鐘後,外層鬆餅的口感真的會帶一點點Q,如果退冰時間不對(←過長過短)或是接近保存期限時就會顯得比較乾硬一些。

不過整體來說,以目前一條特價180元,在價格上頗具競爭力,用料算紮實,口味也很獨特,就看個人對新創口味的接受程度。


※傌魯卷舖※
網址:http://www.malurol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