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65
這次再度造訪香港迪士尼樂園,深深的體會到就是要住在迪士尼樂園才能讓孩子玩的開心玩得盡興徹底,房價比市區貴一點,但房間夠大,除了可以省下第一天搭機場快線到市區的交通費(第二天可搭東涌線進市區),酒店專用的連日門票(連續2日入園:成人398港幣,3-11歲小童288港幣;一日門票分別是350、250),萬聖狂歡月還有大尊的吸血鬼米奇,超special!

DSC_2188
飯店門口左手邊搭Suttle bus至Disney Park,班次約10分鐘一班,離峰20分鐘一班。從迪士尼樂園酒店到迪士尼樂園,坐穿梭巴士僅約五-七分鐘左右,很方便。

DSC_2368
DSC_2215
DSC_2221
DSC_5194
酒店採維多利亞式設計,精緻氣派,大廳還不時會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出現與遊客合照。

DSC_4918
DSC_2303
DSC_2314
DSC_2257
DSC_4894
我和小姑排隊check in時,鳥先生早就等不及帶著允嘉到處晃,酒店後面這個米奇造型迷宮,允嘉玩到不想走!

DSC_2267
DSC_2273
DSC_2287
DSC_2290
DSC_2291
還沒進房間就在迷宮整個玩開了的允嘉

DSC_2341
DSC_2355
提供的二張房卡超級可愛,可以攜走留作紀念。

DSC_2374
DSC_2395
DSC_2506
DSC_2443
DSC_4861
DSC_4864
這裡大部份的房型都是二張大床,可供四人入住,我們住的是比園林及海景景觀客房貴一點點的海景陽台客房。陽台有二張椅子跟一小張桌子,可以在午後悠閒的泡個茶到陽台上坐著聊天看風景,相當有渡假的fu~

DSC_2428
觸碰式電話,早上還接到米奇老鼠的morning call。房間內用的最頻繁的莫屬電湯匙,是擠奶器、奶瓶消毒的最大利器。另備有免費茶包、即容咖啡包及奶精、糖包等,可喝個熱飲充完電再上路。

DSC_4846
浴室裡設有小矮人梳妝鏡,連沐浴用品都印有七個小矮人盒裝。

DSC_4913
房間一開始沒有提供變壓器,跟櫃台要,結果來了這麼大一台,二個插頭可以同時充電手機和筆電,很不賴!這裡上網免費,市區飯店一天可能要140元港幣。

DSC_2488
DSC_4928
飯店提供可愛的拖鞋禮物,有分三種size哩(男女生及小孩)。

DSC_2549
DSC_2561
浴袍也有分size,差一點買件小人size的回來。

DSC_2464
房間的萬聖節小裝飾

DSC_2698
DSC_2704
接著午餐是到位於飯店三樓的晶荷軒(Crystal Lotus)用餐,假日用餐時間十一點~三點。這裡窗邊是靠海景的座位,但都是屬於大圓桌,我們四個人只能坐非靠窗,內圍比較沒有視野的座位,只能瞄一些些窗外的景色。這天用餐人數不少,上菜速度有點慢。

DSC_2743
米奇煎薄餅,一人一個,大家都餓翻了!沒幾口就將掉。

DSC_2750
DSC_2770
DSC_2783
DSC_2789
蠔汁叉燒豬仔包、三眼仔菜肉包、雞丁蓮蓉包,這些造型可愛的人物點心,只限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須預訂。這幾道先不論味道如何,視覺效果十足,我們都很捨不得吃哩^^

DSC_2792
DSC_2803
DSC_2809
除了那些可愛小點,也點了墊肚吃粗飽的晶荷軒炒飯、迪士尼小炒,當然不能漏掉帶來幸福滋味的甜點:果味綠茶凍糕&桂花紅豆糕。允嘉最愛薄餅跟三眼仔菜肉包,鳥先生喜歡雞丁蓮蓉包。我則是胃口大開,通通都愛,以清道夫之姿掃光清盤。

DSC_2685
DSC_2692
DSC_2843
這裡也有禮品店,提供的品項也不少,客人少、商品擺放整齊,把小孩男人留在房間,女人在這裡才可以慢慢挑^^"。我跟小姑利用時間把前一晚在迪士尼樂園衝動買的鑰匙圈拿來換貨補差價),好方便。

DSC_2599
第二天早餐用餐地點是位於飯店一樓的翠樂廳。有兩個用餐時段的選擇:第一輪是七點半~九點,第二輪是九點半~十一點。

DSC_4984
DSC_4995
DSC_5140
一看到餐廳的門面我們就覺得好美,再進到裡面,真不愧是迪士尼啊!看到米奇、米妮、高飛等卡通人物穿梭在餐廳各角落,近距離提供與住客的合照服務,如果在樂園裡與他們拍照還要排隊哩,大大省去不少時間,很貼心的服務。

DSC_5027
星級飯店的自助早餐其實都大同小異,中西式料理、甜點飲料一應具全,適合小人的麥片、牛奶、吐司當然不會缺席,果汁喝起來像現榨的:P

DSC_5080
這家提供的現煮海鮮撈麵,咖哩湯頭很讚,裡面的魚丸跟牛肉丸都好吃,麵條也優,我們接連去續了好幾碗。尤其後來把茶葉蛋的蛋黃加進去湯裡和著吃,滋味更是一級棒!提醒大家食用時千萬要小心。我一個不小心,把特地為了出國而買的新衣,沾上黃黃的醬汁,雖然馬上做了緊急處理,但顏色還是去不掉,一件衣服就這樣報消...

DSC_5173
後來也試了不辣的湯頭,雖然沒有海鮮辣湯那麼夠勁,但一樣好吃!尤其魚丸牛丸加碼,爽度加倍!

DSC_5081
DSC_5089
其他的鹹食甜點選擇性很多,我們也吃了不少,早午餐一次吃到飽。

DSC_5099
DSC_5104
小允嘉對前一天晶荷軒的米奇煎薄餅念念不忘,看到buffet的米奇頭像鬆餅還以為是同一個,開心興奮極了!

提醒大家,迪士尼度假區裡有二家飯店,一家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Disney's Hollywood Hotel),我們住的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大家要看清楚自己訂的是那間飯店,免得去錯間。我們在等接駁車要到迪士尼公園時,就遇到有台灣來的旅客下錯間,排隊Check-in後,才知道訂的是另一間,又要再拉著行李搭車去正確的飯店,耽誤不少寶貴時間。


※延伸閱讀※

《遊記》2010香港萬聖狂歡月--迪士尼黑色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157

《遊記》2010香港萬聖狂歡月--出發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6660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遊--幻彩詠香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6308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行--香港海洋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4814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遊--太平山夜景&鏞記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4620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遊--1881 Heritage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3519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行前準備&出發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80381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好買篇(香港必買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52470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好吃篇(香港必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50683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好玩篇(香港必玩景點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5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