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57
以前公司的副理去了趟美國,大夥order了很多東西,所以我們這天的里昂尼義麵坊聚餐的重點不在吃,而是來領貨的啦!

P1060843
P1060847
里昂尼義大利麵在敦化南路一段,坐捷運是忠孝敦化站的明曜百貨出口,出來馬上右轉後,第二個巷子左轉,里昂尼就在左手處。不過它是在有內縮的大樓裡,小心別走錯間了,我們就有個天才老兄看著里昂尼的招牌,卻走進另一間店(冏),好在後來迷途知返,哈哈。

P1060340
套餐組合有三種選擇,我們都選擇+49元附湯或沙拉及飲料。義大利麵的價位大約是二百元上下,燉飯與Pizza的價格平均約250元。

P1060378
P1060345
店內空間採挑高設計,來的時候一樓幾乎坐滿,我們直接被帶去樓中樓,空間不大位子有點擠。

P1060381
一樓最裡面是透明玻璃的半開放式廚房

P1060350
生菜沙拉搭配香澄口味的沙拉醬,還不錯,但喜歡吃酸醬汁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沙拉醬略甜。

P1060357
辣味匈牙利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20元,麵條很Q彈,醬汁的濃稠度很剛好,海鮮料給的也大方,友人吃的意猶味盡,我也忍不住偷嚐了好幾口。

P1060365
P1060372
海鮮Pizza220元,薄片酥脆,海鮮跟起司很搭,又有九層塔的香,撒上辣椒粉更好吃,這道很受歡迎,大家紛紛你一片我一片,這下現世報來啦,本人點的披薩自已只吃到三片!

P1060374
我的冰奶茶,茶味有點淡。

我們四個人除了上面的二道菜,還點了義式香腸pizza,這道放了超大量chees,本人只敢吃一片(易膩),但在國外久待過的副理吃的很滿足。另一道澄汁芥末鮮蝦200元,麵條同樣Q彈,可惜醬汁跟沙拉醬很雷同。

最後拉回正題,話說今天是要領貨的嘛~有人領了二雙靴子丶也有人領了保養品,而我呢,則是最期待的小黑X201!超開心!我們邊驗貨邊吃飯,還沒聊過癮店家就到了店家打烊時間...回來整理食記時,還是很懷念辣又彈牙的義大利麵(吞口水),下次想再試試招牌口味海膽奶油義大利麵或蟹黃奶油義大利麵。


※La leone pasta里昂尼義麵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電話:(02) 87718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